禮拜六的夜晚,欣西亞和shane看完電影正在回家的路上....








{欣西亞說}
其實一般都是我比較不會“耍浪漫”
要“看夜景”還是要去“月光灑滿的無人海邊”都是shane在提議
而我是龜毛的那一個

那天晚上好不容易想說月黑風高來romantic一下
沒想到他大哥竟然興致缺缺
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啊!!!!!
(還想說shane你是不是外遇了
帶別的女朋友看夜景看膩了所以沒有我的份哪~~???)

後來
在我逼問之下
他才說


“我塞在滾想大便啦!!!!!!!!”


然後說“囘家先讓我大完再出去看好了”


不過回家欣西亞哪還會想出去
(我看到沙發就會自動倒下,哪裏還想要起來?XD)


結果夜景到現在還沒看,這已經是一個半月後的事了....Orz





來看看shane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他的父母跟臺灣人的父母好不一樣,一整個好另類啊!!!


{網路綜藝節目-細説美國人Shane的小時候}

Ghetto Child-Shane的小時候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這就是你們副班長shane沒有錯!!!!很肥美,哈哈哈~~!XD
這集你們會看到很多他小時候的照片,好有爆點的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