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tt's Scary Farm的入口)


萬聖節的腳步近囉~!!!
記得去年的萬聖節的時候正好欣西亞回台灣
還跟我最心愛的A段班在TGI Friday’s辦網聚同樂會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一年又過去
大家有沒有想班長我啊???
好好好,雖然我這次人不在台灣
但精神卻是永遠跟你們同在
而且相聚的日子其實也已經在倒數了...
(這是一個秘密,呵呵~!)
所以到時候如果班長我跟副班長Shane又要辦網聚
同學們可以一定要再出來玩唷!^O^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今天的文章….

在美國,萬聖節算是一個還滿大的節日
許多裝飾品跟角色扮演的服飾紛紛出籠
上次欣西亞介紹了一些專賣店販賣的道具
要看文章請點我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在LA
每逢萬聖節就熱鬧非凡的主題樂園Knott’s Berry Farm


(園內販賣的鬼臉氣球,還會發光咧!)

Knott’s Berry Farm在平日和一般遊樂園大同小異
不過到了萬聖節前一個月
他們就會把整個遊樂園變成一個巨大的鬼屋遊樂場
名字也從原本的Knott’s Berry Farm
改為Knott’s Scary Farm ~ Halloween Haunt
營業時間也從早上改成晚上七點
到凌晨兩點才打烊
開玩笑!當然要這樣搞
誰要在光天化日之下見鬼呢?

除了裡面已有的遊樂設施
還會再建造和萬聖節相呼應的"主題鬼屋"
(英文我們會說maze,意思是"迷宮"
但基本上就是鬼屋,而且你在裡面也不會迷路)
玩起來刺激又過癮

當然,進鬼屋會被鬼嚇
走在遊樂園內也會有鬼會來嚇你
這些盡責的鬼怪或monster都是它們的工作人員下去裝扮的
化妝技術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裝扮起來十分駭人
而且他們還會隱藏在暗處
一等你經過就跳出來嚇你
心跳指數百分之百


(於是,第一個合照的是血腥豬小妹)

其實Knott's Scary Farm裡面的人物基本上都不是"鬼"
而是殺人魔或是狼人之類的monster


(譬如說像這種的,就是走殺人魔的style)


(化妝術很厲害厚?我覺得那根本就是藝術,所以不怕...^^)


那天人很多
欣西亞跟Shane還有我們的好朋友Luis一起去
進去之前我就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那就是..
"無論多害怕就要鎮定"

因為鬼最愛挑那種吱吱亂叫的女生下手
尤其是看起來很弱的亞洲女生
或者是看起來特別可愛的年輕女生
那因為班長我"正好"符合以上兩項(←本人強項之一就是不要臉XD)
所以老娘極可能就是鬼要下手的目標(咳!)

於是我都力持鎮定地前進
不過那天人實在很多
所以用屁股想也知道鬼整個很忙
於是我整個被"糾纏"的機率便大大降低
眼睜睜看到許多性感的吸血鬼或殺人魔傑森去蹂躪別的受害者
厚~~一整個令人好傷心好失落哦哦哦~(跺腳)

進了鬼屋
由於欣西亞實在很想跟各式各樣造型的鬼照相
於是就發揮我的演技
勉為其難的假裝
"我真的很害怕,快來糾纏我吧!快!"的招數
故意躲在Shane後面,拖拖拉拉的死不前進
還要配合"嘎嘎嘎~~啊啊啊~~"的高八度尖叫聲


(欣西亞模擬被害圖)

沒想到這小撇步竟然很好用
不銷幾分鐘鬼全聚集過來
他們一過來我就會立刻擺好pose催促Shane說
"快!快照!要把我照很正哦,快!"
一整個反差很大(囧)
有幾度我直覺那些鬼想輪起拳頭來揍我
還好怎麼說行走江湖多年的我也算是個練家子
料他們想動也不敢動我!
XD

於是來到第一個鬼屋,名稱是Dias De Los Muertos (Day of the Dead)
十分具有墨西哥風格

這個會有人在外面販賣3D的眼鏡,不過千~萬~不~要~買~!
因為根本沒差!


(Day of the Dead鬼屋裡面的布置)

基本上就是走五顏六色的螢光路線
讓我想到漆彈營
這個真的不恐怖,還很可愛!


(裡面的鬼也要走螢光路線)


下一個鬼屋是Terror of London


(這是入口處的招牌)


(排隊的時候有狼人來搭訕,好小一隻喔!^__^)


(Luis很大膽的躲進了棺材就是為了要讓我照相)


(被殘忍殺害的人體模型,一堆紅紅的看起來很震撼!)


(這個也很讚!我覺得鬼屋就是要這樣搞才有看頭!)


(倫敦女伯爵)

裡面的鬼或人物都操著"英國口音"
因為是在倫敦嘛!
所以可以讓你身入其境
又浪漫又有點陰森
好玩!

第三個鬼屋
名稱是Doll Factory


(娃娃的眼睛還會一開一閉,非常令人毛骨悚然)


(受到詛咒的娃娃們)


(不過我覺得她們都沒有咱們台灣人的"紙娃娃"恐怖...
紙娃娃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好不容易看到了人扮的娃娃
兩個女生顯得特別養眼,於是我也硬是跟她們要了合照
只不過被冷落的我顯得很單薄阿阿阿阿阿阿~~Orz)


(假裝害怕中,很多人都以為欣西亞是日本人
所以我並沒有做出什麼喪權辱國的事,請放心...)

才玩了三個鬼屋就累了...
其實整個遊樂園一共有13個主題鬼屋說!!!

厚~~~這是欣西亞回家才查到的

不過因為人潮實在很多(我們禮拜六晚上去)

一個鬼屋平均要排個30~45分鐘

所以玩了三個就差不多要收拾書包回家去了...

不過,在Shane跟Luis的堅持下
他們還是玩了一個遊樂設施叫Pony Express
就是像雲霄飛車,不過你坐的是"小馬"
整個還滿有創意

欸...欣西亞pass

我...我老了,會怕!


(兩個人帥得咧)


(這是怎樣?很愛演就對了)

臨走前,我們還是吃了點東西當宵夜


(餐廳裡面的布置)


(都是煙!!!why?因為外面在噴乾冰...這樣才有陰森的感覺)


(欣西亞點的蘋果派,欸!不錯吃耶!真的有好吃!)



好啦!這就是刺激恐怖的Knott’s Scary Farm的萬聖節主題樂園
老實說我覺得很好玩
也不覺得很恐怖(可能我媽多生了顆膽給我)
所以明年我一定還要去玩

另外
這次的podcast網路勁爆開講節目也很精采
我跟Shane都為了萬聖節而特別裝扮
節目兩天後會出來
敬請大家期待~!^__^




看在欣西亞我這麼努力裝害怕的吸引鬼來跟我照相
大家請別吝嗇,
推薦一下吧~!!!!

Happy Halloween~~~~~~!!!!


EXTRA BONUS:


{網路綜藝節目-萬聖節經典鬼片+角色扮演性愛趴}

Spooky Halloween Show! 萬聖節經典鬼片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