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萬聖節經典鬼片+角色扮演性愛趴}

Spooky Halloween Show! 萬聖節經典鬼片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萬聖節的腳步近柳~!!!!!
大家有沒有想想看要cos-play什麼角色在萬聖節狂歡呢???

這次的勁爆開講podcast節目
欣西亞和Shane為了把 Halloween的氣氛帶給大家
也很"搞岡"的把自己裝扮了起來
貓女搭配吸血鬼
如何?我們整個有用心厚????XD

這次的主題我們要跟大家分享美國的一些經典的鬼片
說是經典,其實就是會把我們嚇得屁滾尿流的恐怖片
老實說欣西亞這幾天晚上半夜醒來
許多恐怖片的片段就會立刻浮現我的腦海
讓我又皮皮剉,又把自己悶在棉被裡不敢亂動
我一直是"大法師"控的
那小女孩從樓梯"倒立爬行"下來一直是我的陰影
如果有什麼恐怖片片段一直令你難以忘懷
一想到就"閃尿"的,千萬要留言跟我們說啊!

然後就是角色扮演性愛趴
嗯嗯!這一定要好好來聊一聊
既然萬聖節流行cos-play
買好的服裝當然要好好派上用場跟另一半大玩特玩一下

或者,趁著變裝趴體邂逅你心目中的理想人物也不錯
像你們的副班長Shane,就曾經在趴體中上了Super Woman
整個就很有fu啊哈哈哈~~!

如果沒有伴,來分享一下大家看到哪些角色會性衝動全開
欣西亞先來自首
我的是美國的消防隊員跟警察
本人也是"制服控"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

好啦!熱鬧的萬聖節開講就要開始
趕快進入咱們歡樂的世界吧!

{網路綜藝podcast-萬聖節經典鬼片+角色扮演性愛趴}





{延伸閱讀}


迎接萬聖節之Knott’s Scary Farm見鬼


萬聖節恐怖專賣店




看在兩位主持人那~~麼~~辛苦的還cos-play的份兒上
請大家來"推薦"給我們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