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Dear Diary,美少女的日記}

Cynthia's Diary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在之前的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podcast當中
我們採取了"溫馨家庭號"噗友們的建議
在節目中跟大家聊聊外國人Shane的小時候及成長環境
節目一播出馬上造成大家熱烈的迴響
很多人說他不但鼻頭發酸,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而且還語重心長地說
"沒想到Shane居然有那麼不堪的過去,我們都應該要向他看齊..."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很有"勵志"的作用
大家看了都想振作了
太好啦~!我想台灣的經濟應該就快起飛了XDDD
欣西亞的書"飄洋過海追上你"應該也就會大賣了吧?(非常不巧妙的置入XD)

反正很多人確實都說很感動阿...
沒想到這個一個看似正常的外國人(其實Shane也沒很正常,大家都誤會了XD)
竟然來自一個充滿毒品的家庭
於是他們也開始鼓譟說要聽聽欣西亞的故事
好比較比較"到底誰的父母比較墮落?"(好啦!我亂掰的)

老實說我知道大家的目的是要逼我說出
"對啦!我媽是在做的然後我爸是出來混的"諸如次類很有爆點的梗

問題就是...

我媽真的不是在做的我爸也不是出來混的
他們都很正常阿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才驚覺我真的輸了Shane好大一截
(爸!媽!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叛逆一點呢呢呢呢呢?)

然而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就變七彩霓虹燈(這什麼鬼?囧)
啊!有了!
於是美少女我靈光一現
馬上衝出車庫把老娘的Dear Diary全搬搬出來
然後還摻雜著國小+國中共三本給同學亂簽的"畢業紀念冊"
(這還是應我的國小同學林同學的要求
林同學,你簽的我有特地翻出來讓它上上鏡頭)

帥!這下可好了,我有話題了嘿嘿~!

於是欣西亞的兒時記趨+Dear Diary親愛的日記就這麼開始了

這集講到最後我都不免得感傷了起來...

啊原來...我的日記這麼灰暗哪...
丸來這就是做諧星的逼哀...Orz

{網路綜藝podcast廣播-Dear Diary,美少女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