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親愛的同學們

班長欣西亞和副班長shane剛從Las Vegas回來了!!!

老實說這次shane真的很辛苦,一直不停地開車

然後這次旅程還多了一位臺灣的朋友-絲絲小姐同行

所以讓整個拉斯維加絲之旅歡樂很多

Las Vegas歡樂遊我會盡快發文章和大家分享

先po一張美麗的Paris Hotel夜景照讓大家聞香


大家應該都知道欣西亞和shane養了三隻貓對吧?

其中橘色的Kung-Pao(宮保)因爲鼻子的問題所以每天都要吃藥


(帥氣的Pao叔叔)

因此每次旅行我和shane一定會送它進Petsmart的寵物旅館住

Petsmart是LA一家連鎖寵物用品店

會選擇Petsmart是因爲它們價錢公道,一天大約美金$18

如果要加餵藥則加$1

每天還有兩次各15分鐘的TLC Time

TLC就是英文tender, loving care的意思

意思就是會有專人把寵物從籠子裏放出來

然後陪你的寵物玩遊戲、摸摸它們或聊天講話

整個就是很體貼也很人性化

畢竟寵物被關在一個小籠子一整天也挺可憐的

有人陪,然後給他們愛和關心

我覺得很sweet

然後寵物check-out的時候Petsmart還會給家長一張「成績單」

裏面會報告它在旅館的表現

譬如說有沒有定時上厠所、有沒有乖乖吃飯、睡得如何....等

最後再給幾句總評

非常讓主人覺得自己的寵物不僅僅是「動物」

而是像家裏的一份子一樣受人關心

這也是我們選擇Petsmart的因素

上禮拜六出發前

我們就已經事前幫宮保訂了房間




送它去的時候,看著管理員把它放進那個小格子

當媽的我内心真的會捨不得

shane幫它選的是靠近窗口的房間

所以它可以看到外面的人在做什麽

這樣才不會無聊

房間空間很大,有兩層樓(就是兩個看臺可以讓他爬上爬下)

宮保一進去管理員就把水和貓沙準備好

家長還可以準備它在家用的毛巾還有玩具(我們帶了它的毛巾)

當然也可以準備它在家吃的飼料

不過因爲Petsmart用的跟我們家的一樣

所以就沒有多準備




雖然這是它第四次入住,宮保剛進去還是有點怕生

我看了真的會小小心疼



它很努力的觀察環境



不過還是很帥!


本來今天晚上就要帶宮保從hotel check-out囘家的

結果爲我們從Las Vegas囘到LA時碰上大塞車

而Petsmart的人打電話來説九點就打烊了

我跟shane立刻加緊馬鞭試圖趕上它們的關門時間

不過還是沒趕上

百般無奈,只能讓宮保在那裏再待一個晚上

内心頗内疚

畢竟旅館再好,還是比不上甜蜜的家




唉~~~~~真的很對不起呀,宮保!!!!

把拔馬麻明天一早就去接你回來



然後你就可以再跟soba窩在沙發上睡搞搞了


那先這樣

快速跟大家update一下我們從Las Vegas回來的消息

旅途勞累

班長我要去看電視休息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