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那天在LA Convention Center還有其他的展覽
不過都是些正經八百的工商展一點爆點也沒有
怎麼比都是我們Adultcon贏阿~~~)

我想住在美國就是有這種好處
很多在台灣見不得人或會被人說是"免見笑"的代誌
在美國全部變得光明正大起來
像是在類似台灣世貿中心的LA Convention Center
不但有嚴肅到不行的貿易展覽或商業展覽
還會有這個Adultcon成人大展
舉凡跟"成人"有關的色色玩意兒
這裡全部看得到(不過沒有成人紙尿褲就是,如果你想要看這類的,請轉台謝謝)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A片跟A片女星還有脫衣舞孃
咳咳~!那麼欣西亞廢話就不多說
來帶大家看照片比較快...^^

嗯嗯,到底要先從養眼的開始還是要先從"嘔吐袋系列"開始呢呢呢呢呢呢?

先從一些很有fu的開始好了...

有沒有粉可ㄞ????
粉日系厚?????


長的也不錯,宅宅們,上~!!!!


她的正面有像台灣從烏克蘭模特兒-瑞沙
不過因為人正所以就比較高傲,露的也少
除非給錢,否則不會讓你好好拍,切~!


欣西亞好不容易才尋尋覓覓到的極品
這個是我花錢才得到的合照
健康性感一向是我的菜~!!!!!!^___^


這也是我花錢才得到的
一次兩個而且都滿正,還可以躺床上
賺到啦~~~~(這攤不用說生意一直很好)
我喜歡左邊的學生妹,可ㄞ可ㄞ~!!!!!!^^


看到Shane的加入,我整個很想跟他們滾成一團!!!!
其實只要女生正,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多P耶怎麼辦!!!!(害羞)
(Shane說:這是好事阿)


她的五官很漂亮,臉又好小
造型還滿特別的,這個我也喜歡~!!!^O^


還不錯啦~!在展場中算正的了!


展場中唯一一個"原汁原味"的show girl
胸部沒動刀,皮膚白皙,這個妹有種氣質美,是Shane的菜!



全場唯一的亞洲女生,名字也很東方,就叫"茉莉"Jasmine



她有給我"和藹可親+誠懇"的感覺耶!!!你們覺得呢?




接下來是"妖獸都市區",嘔吐袋請準備謝謝~!

橘皮組織代表


這也是一種穿衣藝術我覺得,應該給有名的"個人意見"評論一下



霹靂星球爆炸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海中竟然響起這句歌詞XD)



蠟筆小新之動感外星人發射屁屁光波



動感外星人的真面目



兩個疑似嗑藥的女...狼????



這位老兄的手整個很放得開



這位老兄的下面也整個放得很開



一些有的沒有的...


誠實棒棒糖!!



All you can eat~!



發黃內褲for SALE~!



巴黎鐵塔翻過來又倒過去



沒錯!我是很愛我的齋齋啊~!!!!!



要離開Adultcon之前
欣西亞赫然發現咱們的"至聖先師-孔子"也在現場

Confucious,有什麼話想要跟大家說嗎???


嗯嗯嗯...太好啦!這場面,實在讓我死而無憾了嗚嗚~~
(還配合手勢咧!)


出了Adultcon
大家二話不說立刻先去嗑了一大碗冰降降火




成人A片大展,成功!!!!!!



更多勁爆照片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rukainusa&book=86

隨後會有精采的"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podcast"
絕對保證有爆點,請大家一定要鎖定~!!!

好啦~!這次欣西亞為了拍到好照片
可是不顧形象跟一群男人拿照相機在那邊衝鋒陷陣
大家有enjoy到的話,一定要給我一個"推",一定一定要!
謝謝~謝謝~!^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