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Angelina Jolie 美照一張!!!)

DIY,就是Do It Yourself,翻成中文,普及一點的會說是"自慰",色情的一點的就是"手淫",男人做叫"打手槍",女人做叫"彈琵琶"(好啦!這是欣西亞自己說的),而如果要用英文深入淺出的說明,那就是I fuck myself with my hands,琅琅上口,好記也好背誦。


俗話說:自慰人人都會,各有巧妙不同,這個習慣好陽光也好健康,重要性跟隨身攜帶手帕衛生紙同等重要,還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衛生股長都會負責檢查手帕衛生紙,就算不檢查老師也會意思意思在家庭聯絡簿最後一項寫下"手帕、衛生紙"(就這五個字,不多不少,彷彿跟學生之間的溝通都靠心電感應XD),大家就知道(其實是媽媽):明天書包裡面一定要準備這兩樣東西,否則如果臨時抽查起來,就得不到那寶貴的好寶寶印章。總而言之,自慰習慣的養成跟隨身攜帶手帕衛生紙不相上下,而且還更益於促進國民身心健康,試想,一、兩次塞滾沒衛生紙可以擦屁股頂多多幾條黃內褲(搞不好拿去ebay網拍還有人搶著要咧),一、兩個晚上沒有DIY,那可是會要長期處在升學壓力下的學子們得內傷的,因此,欣西亞在這邊很認真很大膽的建議老師:以後寫聯絡簿,除了手帕、衛生紙,應該也要多加一項"請好好DIY",反正這項活動跟手帕還有衛生紙根本是血濃於水(XD),做完了,就會自然而然地想起它們,先抽兩、三張,剩下的再順勢放進書包內,一點都不勉強。

說到DIY,欣西亞跟它的歷史可說是源遠流長,早在盤古開天女媧造人宇宙一片混沌,DIY帶給我的快感就已經如同電光火石在我的秘密星球間爆炸開來(背景音樂: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當然確切時間老娘已經不記得了,但能夠確定的是,這個健康嗜好一定是在我媽送我進陶藝班做手工藝,或在Ikea跟B&Q進駐台灣前就已經養成...

在欣西亞讀小學的時候,除了平時學鋼琴(學鋼琴的孩子不會變壞嘛),其他時候大概都在從事這項"比參加救國團還正當"的活動。對於鋼琴,我雖然彈奏得很認真,但怎樣練就是不拿手,"拜爾上、下冊"我彈了快兩年,"徹爾尼一百首"永遠停留在第一首,唯一比較OK的就是彈"哈農",因為哈農整本純粹在練指法,有很多很多相連的音節,可以幫助學琴者練左右手平衡度、力道掌握、流暢度,還有手指靈巧度,彈奏"哈農"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技巧,只要把音節練熟就算大功告,所以在這麼多鋼琴練習本當中,我最熱愛的就是哈農,而後來事實證明,我的喜歡確實其來有自,因爲它,真的很實用!

那麼欣西亞到底是如何開始從事DIY?其動機又為何?這一切又是怎麼發生的?

這就是生物奧妙的地方,每個動物都會有它的本能,餓了,就會想吃,渴了,就想喝水,累了,會想睡覺,那性慾來了,當然,就會想fuck囉!所以我覺得性慾這種東西跟年紀根本沒關係,只是有沒有被"刺激"到而已。總之我會開始DIY的動機很單純,if I remember it correctly,就不過就是看了讓我很high的東西,然後為了要"止癢"罷了。好好好,我知道因為宅女小紅的興起,"該邊"這個詞兒突然變得很紅,但我的"癢"可不是她口中的"該邊揪",擦擦益可膚或噴個"婦潔,婦婦婦潔"就好得起來的,那種"癢",很奇妙,就像膀胱無力想尿尿,不癢還好,一癢起來教人寂寞難耐,而且明明想尿尿,但你絕對不會想跑廁所,而會想用手去抓、找東西去揉、拿手電筒探測、然後把條狀物放進去...(這個,就是所謂動物的本能,很恐怖厚?)

記得那是個學校上半天課的午後,我隨手K了一本跟市立圖書館借的"亞森羅蘋"漫畫,裡面有一張伯爵夫人跟某個公爵在偷情的照片,我的眼睛緊盯著圖片不放,然後想尿尿的感覺就開始默默地困擾我的下體,於是我當然就順從自己的渴望(這是雪碧說的),開始神不知鬼不覺地在床上用棉被偷偷地摩擦(就算欣西亞從小就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我也不敢隨便把東西塞進"尿尿"的地方,如果被發現,我猜我媽一定很介意,又或許...她會很開心?XD)一下、兩下、三下,嗯...感覺不錯,可是怎麼會愈摩愈癢?於是我開始很專心得投入,像是在玩竹蜻蜓,一定要包裹在手心當中迅速的摩擦才會起飛一樣,也像是在練習我平常最擅長的哈農,左右手要同時進行,指法要流暢,力道要平均,我摩擦的很努力,也彈的很專心,眼觀鼻鼻觀心心觀"該邊",腦中響起一陣美妙的音節,再配合強、弱、次強弱,強、弱、次強弱,希望蓄勢待發的情緒能夠一觸即發,希望滿滿的慾望可以一洩千里,希望住在胯下的霹靂貓們即將一口氣傾巢而出,"普隆達星變種人,追來了追來了,神秘劍上霹靂眼他們要他們要,我胯下有最聰明的神貓,會隱形的虎貓,快動作的豹貓,最兇猛的猛貓,有怪貓小凱貓,和霹靂貓王雄貓貓貓貓貓~~~"然後我就失去了知覺,嘴角輕笑全身爆炸而死!

自從那天起,我對這整個世界的看法便徹底改觀,合作社的芳香豆跟香水鉛筆,好寶寶印章或是作業本上的"甲上★",我全部都不care了,"給我DIY,其餘免談",就是這樣,我就是有這麼快樂...然後一轉眼,欣西亞已經快樂了好多好多年,每當工作壓力大、月光光心慌恍、半夜睡不著、愛情不順、月經失調、全身憂鬱又躁鬱,我就會來一下,然後含笑半步癲地繼續過我美好的人生。

他們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欣西亞說:每一個自信的女人,下面都有一對靈巧的雙手。 (眨眼)



{同場加映}


{網路綜藝節目-你多久DIY一次?}

Masturbation = Good!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欣西亞說:
厚~~!
我覺得我整個對大家超好的!!!!
讓你們在憂鬱的禮拜一就有這麽一個“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文章可看
大家應該要幫我起立鼓掌拍拍手一下~!!!!
當然
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你有enjoy到文章,或是看文章有發出會心的一笑
那就幫你們班長“推薦”一下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寫這樣的文章
老實說自己寫寫還會覺得“天啊!我真的是有梗王!!!XDDDD”
然後每次都以“做公德”跟“感恩”的心情去寫
如此善心的我以後應該會上天堂吧我猜......XDDDD
總之希望你們也有開心到
那就還請你們多多支持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