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如火如荼的報名活動
欣西亞2008年網聚同樂會的名單終於出爐~!!!!^O^
萬歲~!!!!!




我必須要說
“大家也未免太猛/太夠意思/太有義氣了吧????”
厚~真的是太愛你們每一個人了(來!每個人排排隊給我親一個^3^)
因爲參加人數也遠遠超乎欣西亞預期
大家的留言也都超級熱烈
尤其是台中的捧油們
一開始就拔得報名人數的頭籌
以高鐵的速度急速猛進
而在發文一天内就大破12個最低限制
給了欣西亞很大很大的信心啊!!!!
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到台中去看看大家啦~!Y^__^Y

後來台北的報名人次也開始急起直追
根本到了不分勝負的地步
而當欣西亞在今天把報名人數統計了一下
居然發現了一個很令人震驚的巧合!!!!!!

是啥麼巧合呢???

咳咳咳~!
先別急,且讓欣西亞把參加名單公佈一下
然後你們就知道你們有多了不起了!!!!

{以下是參加名單}

台北場

Angel(來美國遊玩過)

Albee/Teresa(跟欣西亞都坐過220公車)

羊咩(數學很強的高材生!三角函數問題可以請教她唷!XD)

馬丁/Will(同樣跟欣西亞是Ayumi的粉絲)

金/Annie(企圖低調的兩位少女,哼!門兒都沒!XD)

Vicky(馬拉桑~!!呃...意思到底是?)

語柔(關渡離我家也好近,我們是鄰居哦~!)

Gillian(潛水客一枚,哈!)

Eva(大頭貼粉可愛哦~!)

蘋果(家裏有隻可愛的狗狗Toby)

Heather(歡迎來玩,很期待看到你)

欣喜呀 (跟欣西亞同個英文名,耶~!)

以柔(不是柯以柔?去内湖坐267還到得了嗎?XD)

Nadia(名字很好聽)

阿伯(發音“貝”)

Trista(到時候還要趕著去上法文課的“馬丹”,哈!)

Vivian(很久很久前問過問題的大正妹)

離子燙團長(超可愛的暱稱,哈哈哈!XD)

淇淇(跟你在粉絲聊天室聊得超開心的捏^O^)

喔哩尬(這個暱稱是...喔買尬的妹妹???XD)

阿比(害羞的19歲女孩兒,請大家多多關照)


台中場

迷上欣西亞的小孩(看到時整個讓我很爽,噗!)

Phoebe/小柔(花樣年華的美少女)

橘子(很活潑的15歲小妞)

Kate(跟欣西亞都喜歡同一個部落格美妝達人)

Joy(我等著看你的手工書哦!)

Pink(會晚到15分鐘的pink,欣西亞會計時哦,開玩笑的啦~!XD)

Angela/Helen/Jean(這天聽説有人生日哦)

Chu Chu/debby(可愛兩人組)

Mia/Ryder(好像是情侶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Victor(shane看了他的大頭貼覺得他長得很帥)

Grace(揭穿沒有英才區的大好人)

saracrew(暱稱就是saracrew)

Kaiwen(凱雯,哈哈!等你很久了!)

yahui/恬恬(雅慧的慧是智慧的慧!)

Jenny/Peggy(害羞卻又呱躁的矛盾二人組)

小貝(那天正好沒輔導課,真lucky)

Ariel(來晚了一步,不過還是報名到了~!)


以上!
就是這次來參加網聚會的名單了
那麽巧合在哪裏呢?
大家發現了嗎?????


就是.....















台北場跟台中場的報名人數




都是不偏不倚的24人耶~!!!!









如果再加上欣西亞自己跟特別來賓Jasper
那就是一共26人

你們說
有沒有覺得很巧????
大家都很團結合作
給了欣西亞這麽大吉的數字(自己在亂講XD)
實在是好帥好拉風啊啊啊啊啊~!!!!


於是欣西亞2008網聚同樂會參加名單就這麽確定了
YES!!!!

請報名的人一定要來參加
不要臨時放欣西亞鴿子阿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而且對需要訂位的Friday's也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
請一定要到場阿~!!!
拜托拜托你們大家~!!!(跪求)

如果突然有事情真的無法前來
請儘快留言在這一篇告訴欣西亞
一言為定了哦!

那天我一定會提早到場
所以大家一來就可以看到欣西亞
免得一個人隻身前來的朋友會小害怕
所以也請參加的各位盡量不要遲到
讓趴替可以準時開始,哦耶~!!!!!^_____^


報名的朋友我都已經把你們加到我的msn裏面了
但因爲人數還蠻多的
欣西亞加msn加到最後已經有點慌神的現象
如果沒看到我請跟我說
我會再加一次或直接給你我的msn嚕!

對了
我知道有些人是帶朋友前來
如果你朋友不知道欣西亞這蕭查某
請幫我跟他們介紹一下我發瘋程度,講話速度and資料背景
讓他們看一下我的部落格補個進度什麽的
否則我會擔心他們適應不良
到時候要Friday's打電話叫救護車
呃....我就會真的出名了吧?XD

先醬子

請大家在這不到到數一個月的時間裏
好好期待網聚吧~!!
這段時間裏最好也鍛煉一下身體
每天多來顆維他命什麽的
畢竟
要吵鬧到把Friday's的天花板完全掀開
還是需要足夠的體力的
嘩哈哈哈哈哈哈~~~!!!!

PS:欣西亞真的有開始在培養體力了呢
(完全比照ayu辦演唱會的體能訓練,我開始邊跑步邊唱歌,噗~!)



--------我是負責網聚“真心話,大冒險”問題的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主持人的怪卡前男女朋友

Pooing in front of your lover - America Vs Taiwan

如果聼不到完整版的,可以去下面的網址收聽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快要400人達成!!!
(哦耶!快要400人了!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