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滴~!!!^O^
今天欣西亞就要去參加
中廣吳建恆大哥主持的娛樂E世代節目
要去接受他的訪問嚕~!!!

好興奮好期待
哇哇哇哇哇哇~~~~~!!!!!(雀躍)

其實多少有點擔心自己會怯場
欸欸欸
大家可別不相信啊
想說像欣西亞這種high咖
居然也會給它怯生生...
畢竟那不是我的場子啊
而聼眾多出了許多不認識我的人
所以
多少會在意自己的表現...(害羞)

根據本人以往的經驗
諧星最忌諱的就是“在意”兩個字
如果在腦袋裏思考太多或考慮太多
本來應該很有水準的表現就會失常
而且出來的效果就會不像自己
不像自己那代誌就大條啦
失去欣西亞勁爆的風格
節目就不精彩了我覺得...
嘿嘿~~

不過我已經想好了應對方法
就是在上節目的時候在心裏想著你們(有沒有很粉噁心??XD)
只要説服自己是在跟咱們優秀的A段班同學開班會
我想一切就一定能夠順利進行
各位同學幹部
請幫你們優秀的班長加油吧~!!!!!!!

那麽,希望電腦股長雅慧
可以幫我錄一下節目内容口以嗎?^^
有些人無法準時收聽所以希望有能夠存檔的節目
或者誰可以幫我錄下來
拜托拜托你們囉~!!(跪求)

所以
欣西亞今天會在晚上11點進錄音室
然後就stand by
雅婷還是會播我跟shane的五分鐘小單元
接著就輪到我出場吧...
整個很想給聽衆surprise
哈哈哈!

請大家為欣西亞加油吧
如果表現得很好搞不好以後就有電視通告可以上了呢...

不過(停頓)
經過網聚完全無角度開放給大家亂照之後
我相信大家都看見欣西亞許多“增肥”後的照片
那如果真要上鏡頭
我看...
效果一定更會“加倍”的好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
Orz(落莫)

我打算去找一台可以把人縮小的照相機(如果有一定很賣錢)
以後在公衆場合
只准用那個特殊的照相機照
然後仰角45度角
不准由下往上也不准側面
然後僱用一個攝影股長幫我過濾
這樣應該多少可以解決問題
因爲我不可能瘦到40公斤啦
(嗯...現在正邊吃著我的美而美邊打文章...)
(汗)

靠夭咧
為什麽老娘我還沒紅就已經要承受當藝人的壓力啦
人根本都還沒大紅大紫咧我
(已經開始大肆抱怨的欣西亞
如果真紅了部落格一定很多抱怨文XD)

好啦好啦(冷靜,不要歇斯底里)
所以還好只是上個廣播節目
把喉嚨保護好就好(已經在含喉糖了)
不過如果明年出書
真的有電視通告那我就要請大家換電視囉
那種LCD寬螢幕的請家人換成普通的小螢幕
因爲螢幕愈小人看起來愈好看
這個跟用數位相機的螢幕看是同樣道理
等到把照片傳到電腦上
那放大的效果又是另一個精彩萬分的故事啦
XD

報告完畢!!!!




PS:綫上收聽中廣節目
如果你人是在國外
又想聼欣西亞和shane上節目
可以前往中廣的網址綫上收聽
http://www.bcc.com.tw/prmcast.asp

左邊從上數來第二個紅色
寫著I like的框框就是了
用力點進去以後
上面會有個windows media player
再點一下就可以收聽囉~~!!!!!



PSS:中廣流行網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台南、高雄、屏東、玉里、澎湖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
FM103.1 嘉義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對了對了!
請大家養成好習慣幫欣西亞按"推薦"哦~!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