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我是Shane
我回來了!
很想念我嗎?
有沒有人因爲在聼一次podcast就死掉了?
如果有應該不能回答
哈哈 我真的很好笑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受到那麽多的留言
我沒有想到你們會喜歡我的亂七八糟的中文
而且我用那麽奇奇怪怪的文法你們還是支持我
(眼淚開始滴下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BIG HUG!!!

不好意思我沒有會答你們的流言
如果真的要回答每一個手腕一定會坏掉!!(我是老人)
希望你們可以原諒這位老頭! 擺脫馬! :P

好了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到欣西亞在娛樂E世代的節目
有的人請舉手
我的寶貝表現得很好。。。好想念她!!
如果沒有的話別擔心哦
我們親愛的yahui小姐有幫我們把它錄下來
拍拍手!!!
我真的好愛你yahui!

我也有錄節目其事
可是在公司裏面的電腦裏
要等幾天才能放上去一個可下載的那一種
所以你們要乖乖的等好不好?

就先這樣子
中文快用完了
還有老人要比較早睡覺
晚安!!


欣西亞在娛樂E世代的節目:

http://www.wretch.cc/blog/yahui583769/8388765

UPDATE:

enjoy2love也有幫我們錄
這個是比較整齊
而且這個可以貼在這裡
也要謝謝她!!
ENJOY!

欣西亞在娛樂E世代的節目 - America Vs Taiwan

p.s. mermaid: 我有回答留言. 請你不要再煩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