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好久不見了呀!你們都好嗎??


秋天到了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涼爽,氣溫不太高,微風吹來非常舒服

明明是如此教人心情大好的季節

心情卻美麗不起來

欣西亞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是雜事纏身

基本上都不是什麼好事啦

連我跟Shane也一樣

上個禮拜還上演夫妻兩人抱頭痛哭的戲碼(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原本我坐在大馬路邊和他講電話

講著講著兩個人就在電話裡頭哽咽了起來

然後我就飆坐小黃回家找他

一看到他也眼眶紅紅地坐在沙發上

立刻就和Shane抱在一起大哭這樣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啦

不過就是要這樣演

非得要演得這麼誇張才覺得人生真是精彩絕倫

 

我跟Shane目前確實在生活上有遭受到一些困難

我還跟他說:我們兩個現在應該是來到最黑~暗的時期了吧!

不過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

「無論如何,只要夫妻同心

只要你們同心,任何難關都過得了」

 

聽到朋友這樣說心裡就覺得安慰許多

生活很辛苦

但只要有個我們愛的人和自己一起並肩作戰

那就不孤單

好在我們都對彼此不離不棄

哪怕戰鬥到最後只剩一兵一卒

都不能放棄

 

 

寫到這邊很想問問大家是不是到了快到年底就會這樣壞事一堆

心神不寧

有的話快出來跟我們相認哪

大家應該要抱在一起大聲激勵一番才是

 

除了諸事不順不說

老娘最近這個月過馬路常常差點被車子撞(是不是有夠衰?)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看到紅燈就很想繼續向前走

常常在恍神不知道是不是鬼上身了

所以我就跑了行天宮一躺想說去收驚跟求籤

結果那天行天宮在辦「掩魂」的活動所以收驚跟問籤都休息

天哪!到底是怎樣怎麼會這麼衰

感覺萬中選一的日子過去也會碰到不給問的下場

我一知道不能被收驚立刻就往行天宮的門外走去然後買了三大包50塊的拜拜三寶

(就是用一個透明塑膠袋裝,裡面有:麵線、香跟米糕)

然後把米糕拿去拜一拜再一口氣把三大塊米糕都嗑光光

想說這樣能不能消災解厄(我這樣好像在病急亂投醫)

 

總之最近就是很衰很倒楣啦

 


後來有人說不要一直懷抱負面情緒

這樣運就好不起來

 

不過由於衰事真的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你教我如何保持正面樂觀哪?

這樣好像有點在自欺欺人

 

於是我很快地就用買2013年手帳本的事情來讓自己分心

話說今年的手帳我是用Hello Kitty

明年想換個主題人物

後來在Y拍看到Suzy’s Zoo覺得頗可愛

等下再去看看

那就先聊到這裡

 

最後,還是來催票一下欣西亞參加姐妹淘部落客之星

現在是第三周最後一篇文章了

希望大家可以熱請幫我點文章FB按讚
(直接點以下連結,然後再在FB按讚就好了3Q)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5&id=11767


我不勝感激了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