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說}
好久沒來更新一下我跟shane的愛情故事續集...
這次的故事正好是多年前過年後所發生的事
在元宵節發還蠻應景的哈哈!^^





隨著新年的過去,生活一切都必須步入正常,這代表我們必須強迫自己把「封印」好幾天的煩惱重新開啓,然後假裝熱血澎湃地說「我要開始努力實現新年新希望啦啦啦啦啦~~~~!!! 」(握拳呐喊)

嗯...真是空虛啊...(一陣蕭瑟的冷風吹過,囧)

這種事每年都在鬼打牆的發生,今年也不例外,2003年首當其衝的第一個「不願意面對」的煩惱,就是:幫Shane把工作簽證拿到手。

Shane當時入境台灣時拿的還是觀光簽證,期限三個月,這三個月內若不將觀光簽換成工作簽,就必須回美國。想當初他為了學中文跑去北京,已經讓我扼腕好久,現在他已經踏在臺灣寶島的土地上,說什麽我都不會再讓他回去,因此我們的目標就是在這三個月內弄好簽證,讓他能夠正大光明的留下來。

於是他很快地找到了教美語的工作,主任不但答應幫他辦工作簽,也承諾會有一定的上課時數,眼看事情進行的很順利,沒想到到最後居然在簽證這邊出問題。申請簽證的文件很早很早就寄出去了,卻還下落不明,Shane問主任簽證辦得怎麼樣,主任說他還在等回函。然而,隨著Shane該出境的日期漸漸逼近,我們左等右等,什麽屁鬼影都沒看到,而主任的個性似乎很溫吞,態度也不是很積極。欣西亞只能親自出馬,打了通電話給主任

問他囘函?他說還在等
問現在是什麽狀況?他說就在等囘函
問有沒有其他我們能做的事?他嗯了一會兒說:就是請耐心等囘函。

通完電話,我靜靜地在腦袋中思考跟主任的對話,試著找出一個結論,那~就~是~

「等囘函沒有囘函,問囘函還是沒有囘函,耐心等囘函囘函繼續不下來,囘函都不“囘”函了因爲它就是不回來,囘函不回來,回來也可能看不到囘函...」

靠!

我大驚









老娘剛才居然就這樣完成了一首繞口令啊!!!!!




欣西亞妳真是太天才了!!!

XD

咳!

總之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一首十分有典故繞口令之天才少女欣西亞,下一步動作就是立刻打電話去有關單位查詢,詢問的結果就是:對方沒有收到任何文件,什麼都沒有,還說我們是不是搞錯了?

What the FUCK~~~????@@一陣天旋地轉,Shane看見我快要吐血的一臉鐵青,忙不迭問「欣西亞妳怎麽了欣西亞妳怎麽了欣西亞妳怎麽了?」然後很貼心地把我的肩膀搖來搖去,(住...住手,我快吐了!)
我的腦袋裡一片混沌,但還是很努力的想著辦法,那種感覺就是上天要拆散你們,而妳必須盡一切努力去阻止它發生,對!妳就是要跟厄運拼命,不到最後絕不放棄!我很快的算著還剩下的時間,而我能做多少事:文件很可能寄丟了,需要重填,填完還要寄,寄到了要審核...哦買嘎~!這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更恐怖的是這一切都需要班主任來完成,然而他連文件都能寄丟,這麽優秀的辦事能力,我實在承受不起啊!(扯頭髮)

但我們也只能靠他了Orz

於是欣西亞又試著打電話給主任,但櫃檯小姐一聽到是我的聲音就直接說主任外出,請我明天再打。
彷彿是海裡的大白鯊嗅到血腥的滋味,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要大開殺戒了!欣西亞掛了電話,窗外還下著大雨,我轉頭跟Shane說「去拿雨傘,我們現在就殺到學校去!」

老娘以直搗黃龍的氣勢直衝二樓,雖然胸口急得快要炸開了,到了櫃檯還是強作鎮定地說要見班主任,「他...他不在」,櫃檯小姐呐呐,清秀的一張臉有著高明的裸妝技巧,但説謊技術卻其差。而且好死不死,話一說完就看見主任正悠悠哉哉地步出辦公室,靠!不...不是不在嗎?我的很努力的壓抑住快斷線的理智,先很客氣的跟他說「主任,不好意思,對方說沒收到文件,可不可以請你再準備一次?」他細小的眼睛隔著厚重的鏡片瞥了瞥全身沾滿雨水而狼狽不堪的我,氣定神閑地說「哦?這樣啊?那我明天再弄好了」接著就把我當成空氣,轉身就想離開

「可是明天就來不及了,很不好意思,可以拜託你今天就弄嗎?」我攔住他的去路,急的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只見他冷冷地說:「就告訴你我明天會弄啊,妳急什麼?」

好!很好!我深吸一口氣,敬酒不吃吃罰酒,是你逼我的...

「你知道文件寄丟了嗎?你知不知道今天已經幾號了???」欣西亞的音量頓時從60分貝飆到100,聲音在空蕩蕩的走廊echo,有著氣憤,也有著心急如焚。
他支支吾吾,很努力想回答我的問題,可是很可惡的,他自己也不曉得答案。
「你看,文件寄丟了你不知道,今天幾號你也不知道,你什麽都不知道,我請問你到底還知道些什麼?」先禮後兵的我不再客氣。
這下主任漲紅了臉,腦羞成怒,絕地大反攻開始吼叫:「文件寄丟就寄丟嘛,這又不是第一次,上次還不是補寄就沒事了,妳有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嗎?妳誰啊妳?」他狠狠盯著我,突然茅塞頓開:「對阿!妳誰啊妳?這干妳什麼事啊?」不過這樣就想教我住口,門都沒

「我是誰?我是Shane的女朋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欣西亞挺起胸膛「文件寄丟不是第一次?那你不覺得這樣的問題很嚴重嗎?你不會想避免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嗎?」我感到十分不可思議,馬的你主任怎麼當的啊?!!!!!
「那我就說我會補寄嘛,妳聲音這麼大幹嘛咧?」他暴青筋。
「因為我很著急,因為我不想跟他分開,不然你幫他出機票錢再回來台灣,你要嗎你要嗎?」我瞪大雙眼,兩個人鬧得不可開交。

Shane傻了,所有在辦公室的人包括櫃檯小姐和在備課的老師也傻了,我身上的雨水因爲滾燙的體溫而蒸發,而班主任臉上掛的鏡片,竟然起霧了...@@
僵持了三分鐘,他還是吼叫:「我會在今天把新的文件準備好,下午就叫快遞送過去,這樣可以了吧?」
「你保證哦?這是你說的,你最好說到做到!」我扭頭走人,才讓整件事情圓滿的落幕(圓滿?這是哪門子的圓滿?)。

一步出補習班大門,所有弩張箭拔的情緒頓時鬆懈,欣西亞立刻崩潰大哭,所有囂張的氣勢消失無蹤,只剩下一副單薄的身軀在發抖,Shane則馬上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對...對不起,結果事情被我搞成這樣」
啜泣讓我連話都說不清楚,超級擔心Shane因為我的"大力幫忙"而丟工作「不會,看到這麼想要保護我的妳,讓我真的好感動,沒事了...沒事了...」他搓著我的背,厚實的溫度不斷從大大的手掌傳過來。

那種想保護、想捍衛心愛的人的心情,我是第一次這麽強烈地感受到,就算胸口充斥著不安跟恐懼,但我不得不挺身向前,用自己全身的力量去抗爭,抗爭著命運、抗爭著距離、抗爭著任何阻擋在我們中間的障礙物。你稱讚說我好勇敢,但這樣的我其實是個懦夫,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害怕,我只是很怕很怕...再次失去你。


(這次囘來臺灣也希望可以出第二本書,敬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