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本書出版社說Shane不能露臉,希望第二本書他可以大方現身!^^)


{欣西亞說}
想了很久...
我決定開始在部落格連載{飄洋過海追上你-II}的故事了^^
最主要是因為景氣的關係
{飄洋過海追上你-Part II}恐怕無法很快的跟大家在市面上見面
不過沒關係!(握拳)
反正欣西牙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決定把第二部曲的故事公開在這邊!!!!
很多都是全新的內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
你們的鼓勵對欣西亞來說都很很很很~~重要!!!
如果你們喜歡我{飄洋過海追上你-Part II}的內容
請用力幫我按[推薦]或告訴身旁的人或留言給我
我需要你們出馬了,大家上啊~!
XDDDDD

以下是前情提要
之後{飄洋過海追上你-Part II}正式開始!!!!




{飄洋過海追上你Part I-前情提要}

“要愛,就要勇敢,要堅強,因爲愛,不是屬於弱者的..."

這是那年當我無可自拔地愛上了異國的他
所深刻體會出來的一句話。


2000千禧年的寒假,我跟著學校去舊金山遊學
在當地知名的柏克萊校園内
邂逅了有著一頭金髮的他,我很快地深陷其中,
用著笨拙的英文談情説愛,毫無保留地傾訴自己的情感
將男女間的一壘二壘
應該間隔多久時間才算好女孩的“女性矜持寶典”完全抛在腦後
因爲我只有兩個禮拜
我只有兩個禮拜用力去愛眼前這令我一知半解的陌生人
然後奢望他也會同樣為我着迷和瘋狂
因爲我只有兩個禮拜,
可以在這異國國度徹底迷失自我
然後要求自己囘到臺灣
再用力重新穿上“一個好女孩”該有的教養跟形象

他大我六歲,是個經驗豐富的男人
比起他,才剛滿20歲的我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別説戀愛經驗值是零,心理生理也好像還未發育完全,
他對於這點十分小心藝藝,
而在第一次向我索吻被我禮貌地拒絕後,
就再也沒試圖“犯錯”
因爲他知道那會是我的初吻...

“可是...可是我想被他吻哪!!!”我總是在心裏大叫
“誰教他這麽豬頭,在喝的醉薰薰的時候說想要親我,鬼才會給他親咧~!”

對阿!
索吻的timing差到一個不行
就算我已經把“女性矜持寶典”視爲身外之物
但還是不想把初吻犧牲在典型的“男人屆酒裝瘋”裏
雖然如此,心中仍舊默默盤算“該如何把初吻給出去”


直到某天晚上我在自己“精心安排”之下順利進入他的房間
兩個人肩並肩地坐在床沿聼著音樂
我突然轉過頭
用一種“應該只有男人會有的邪惡表情”看著他說

“你知道嗎?我現在正在想一件事..."

"什麽事?”他很自然地擡頭問我

“我~想~吻~你~”我口中輕輕吐出這幾個字

眼角帶著調皮的笑意,落映在他碧綠色的瞳孔裏,
他很害羞很害羞地笑了,26歲的男人一下變得像個單純的孩子
”天哪!我...我好害羞”
他結巴了,雙頰緋紅,模樣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令我想加把勁欺負他

“很害羞阿?那還是不要算了”

“等等!我...我也想親
可是因爲從來沒有女生問過我,都是我問,所以...很害羞”
他解釋,但是表情開始有點雀躍

於是我給出了我的初吻,那是我自己要來的
很甜蜜,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原來一個害羞的男生,可以這麽的可愛...


兩個禮拜後,我囘到了臺灣,他並沒有為我癡狂,
上飛機前他告訴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我"玩"得很開心,祝你旅途愉快"
就這樣,艷遇結束,我也過了一段渾渾噩噩的日子,
老實說我很想他,瘋狂的想他,但艷遇不就是如此?
大家have fun就好,
之後各奔東西誰也不欠誰

我試著用email跟他保持聯絡,十封信他總是囘一封的那種“保持聯絡”,
我愈來愈放不下這份感情


明明告訴自己要老老實實地忘記他,但身體卻“很誠實”地不受控制


八個月過去,我得知他在西班牙,便火速訂了張飛往塞隆納的機票
“喂,我這個暑假想去西班牙玩,想”順便“去看看你,可以嗎?”
我還記得我是這麽問他的

“哦,可以啊,既然要來,就”順便“跟我見個面吧~!”

電話裏的他的聲音是這樣熟悉
“順便”這兩個字在我們這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裏,
一整個很好用



然而這樣“順便”的相見,並沒有讓我們之間的感情加溫
但我卻看見了潛力十足的自己
就算對西班牙一知半解,英文破爛不堪
但憑著對愛的勇氣,
我還是單槍匹馬地追過去
愛情將我操練的異常強壯,
雖然其中絕對有心生懦弱的時候,也有受傷的時候
痛到幾乎要放聲大叫,但我不准自己退縮,
更不准許自己放棄,因爲我很勇敢...???

故事最終還是演變到他依然故我
對我的愛戀不理不采,卻從不會阻止我愛他,
眼睜睜看著我掙扎跟沉淪,
是個狡猾的壞男人,我很清楚,可是我很愛


但是,

我更愛我自己...


我開始將他的email全部刪除掉,然後對他的囘音不聞不問
他開始瘋狂地找我,信件中透露出十分着急的語氣
我當然還是愛他

所以我必須鼓起更大的勇氣-
當我選擇放棄的時候,痛苦並不會少一點
那種痛其實比無謂的堅持更痛苦上好幾萬倍
但我不願意永遠他身後亦步亦趨地跟隨著
這次
我要他轉過頭來正視我,所以我要忍耐


“跟我在一起吧,欣西亞,讓我們正式地在一起”
他開了口,很無奈,因爲這次換他深陷其中


“我不要!!!!!”我給出了我的答案
有點耀武揚威
反正後來一輩子都要在一起,就讓我任性個五分鐘吧...


後來我們在網路上主持了一個廣播節目
叫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 每次聊到我們的愛情,他就會趁機為自己平反,
用著口齒不清的中文大叫

“我真的沒那麽壞!”

對!男人可能真的沒那麽壞,
其實是白目,
為什麽愛上了卻不敢愛?
非要女人使出殺手鐧呢?


在愛情面前,堅持絕對是必要的,
但當你咬緊牙關,
抱著打落牙齒和血吞的氣勢拼命去愛,
痛苦卻一直沒有結束的時候,
你如果還沾沾自喜的以爲“我好強我好勇敢”,
那就大錯特錯。
因爲這根本不是真正的勇敢,


而是懦弱-
因爲你居然連放棄的勇氣都提不起


“要愛,就要勇敢,要堅強”
如果只是一味勇敢的堅持,你也只做對了一半。


別忘記:放棄,它更是堅強的一種表現。


強者永遠了解“提得起,放得下”的道理
所以他們得以在愛中生存


因為愛情,絕對不是屬於弱者的。


順便打一下廣告
這是欣西亞第一本書{飄洋過海追上你}


博客來網路書店:欣西亞的書 飄洋過海追上你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