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扯個題外話....}

這個週末欣西亞跟shane要去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們要去坐郵輪哦哦哦哦哦~!!!

所以本週的勁爆開講podcast廣播會暫停一次

還是我跟shane討論看看把麥克風跟筆電帶到郵輪上錄節目好了

感覺好像會很酷耶...(是很麻煩Orz)

嗯嗯,欣西亞跟shane討論看看好了

不過如果沒聽到節目也請不要悲傷

把以前的節目再翻出來各聽1次

其實一個禮拜會很好打發的

至於要欣西亞介紹什麼節目要你們重聽

這還需要我說嗎?

只要輸入一些"十分生活化"的關鍵字就好了阿

關鍵字查詢:

包皮

口交

嘿咻

拉屎

性交

肛交



等等...

等等....



(謎之聲:果..果然是很生活化的關鍵字呢!XD)



只要花0.3秒

馬上就搜尋的到了

很簡單滴~!XD

{本文開始}

話說

欣西亞把昨天禮拜四中廣的娛樂E世代節目整個錯過了耶!!!@@

怎麼會這樣呢?

我明明都準備好了啊~!!!

當我在美國禮拜四早上8點半準時在電腦前就定位

連上中廣的網路收聽

I like radio的名稱已經變成Midnight You & Me(午夜我和你)了

頓時傻眼

還以為我看錯了

隔了五秒...

我才驚覺



靠~!!!

靠夭咧~~~!!!!!



原來...

原來美國已經調時間調了快三個禮拜

而欣西亞居然還是忘記了

以至於啥都沒聽到

當下激動到...

馬上把指甲油拿出來擦(欸?XD)



咳~!因為員工旅遊要坐郵輪嘛

所以二話不說的就把全部指甲彩繪的"給西"全都搬搬出來

默默展開我的大工程

因此

錯過節目的事情很快地被我拋在腦後

(很easy going 的娘兒們)





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題...



到了公司

你們優秀的康樂股長Jasper馬上給欣西亞最新消息

說娛樂E世代網路情報局的局長

從今天開始就由有"大便先生"稱號的知名blogger史丹利來跟建恆大哥搭檔

哇塞!!!

欣西亞整個有震撼到~!!!!

史/屎丹利耶~!!!@@

好大的卡司(欸,俊明哥你的卡司也很大!)

不得了阿~!!!



接著Jasper就接著說小史說shane很胖然後我很正的"事實"XD

(還"小史"咧,阿我跟他又不熟,噗哈哈哈哈~)

反正咱們Jasper就像個九官鳥一樣(嗯!有像!)

將節目現場對話一字不漏地重複給我聽

(這下我連節目錄音都不用聽了,都要謝謝Jasper!)



好啦,Jasper轉播完呢

我就立刻打電話給受害者shane

他立刻說"I was crying this morning because they said 我很胖..."

語氣流露著哀傷

全身的脂肪也在那一瞬間開始啜泣

如果真的有哭

從眼睛裡流出來的是脂肪而不是目屎那該有多好?XD



欸?果然真的會在意耶

我還怕他毫不care那就真的是"無恥之恥,無恥也"了Orz



欣西亞當然有好好安慰shane

"沒關係啦,你也知道自己真的是胖胖的呀!"



對不起厚,各位~!

我沒辦法說出"你很瘦阿"之類的謊言"

欣西亞安慰人一向實在

曾經有個女孩子跟我抱怨說她覺得自己長的很醜

然後我接"可是妳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阿"

要叫我違背良心說"可是妳很正阿"

屁~!老娘才做不到

(謎之聲:請相信我,她真~的~很不正

令人無法沒視她不正的事實...Orz

本來想說謊話的都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一樣完全吐實...

好!我知道我真的很賤~!)



可是我能體會shane的難過啦

大家別看他個子這麼胖,哦,是大

愛漂亮的他有時候還是很脆弱的



因此欣西亞也開始發揮"好老婆"的功能

開始舌燦蓮花



"北鼻,別難過啦,反正你臉還能看就好啦

臉很糟的人反而沒得救耶

胖可以減阿~!"



"我看壹周刊阿

連李奧納多跟Brad Pitt都會被笑說變胖了

更何況是你唷

然後他們要準備拍片的時候就積極大健身然後激瘦

你也還有機會平反哪!"



"美國跟台灣的標準畢竟不一樣

你在美國真的不胖

可是你也知道台灣比較嚴格嘛..."

(小小聲說:其實是變態...XD)



欣西亞就這樣動用我那三吋不爛之舌

天花亂墜的好說歹說



沉默好久的shane

突然從話筒另一端傳來



"還好今天被說的不是妳

否則妳難受我一定更難過..."



天~阿~~~!!!





你們知道那時候欣西亞我有多麼感動嗎?



厚厚厚~!

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我

怎麼這麼貼心啦?????

(還是他聽到我把他比喻成Brad Pitt所以high過頭了呢?XD)



故事就這麼落幕了...



於是今天shane的午餐據說是

一根香蕉+一杯牛奶



就.醬.子



最後

身為shane老婆的欣西亞不得不為咱們家老公平反一下...



咳~!



Shane瘦的時候有多帥給你們見識見識



どうぞ~~~!!!!!




怎麼樣?



架式不錯吧?

有沒有Hugo Boss廣告model的fu????



好吧

大家來幫你們的副班長shane加油打氣一下吧

他會努力的~!!!

呵呵呵~!!!!^O^



------我是瘦到還破掉的分割線XD------



本周podcast:“親愛的,我們來做吧!”
First Time Sex - America Vs Taiwan

*想要多加討論的同學,歡迎進入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聊天室:http://xat.com/AmericaVsTaiwan

*副班長shane有他自己專屬的部落格囉~!
名稱叫做”白人帥哥愛臺灣“,請大家多去支持他,給他捧場捧場吧~!!!
http://www.wretch.cc/blog/shaneinchina

*欣西亞和shane的2008美國LA網聚同樂會開始報名
LA優秀的同學們請去這邊報名哦!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735065

最後!!!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話題
請幫欣西亞”推薦“吧,3QQ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