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A段班同學們,

班長欣西亞跟副班長shane已經從油輪上回來囉!!!^O^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們??

才剛回來就想趕快上來看看各位同學過得好不好

大家周末過得還愉快嗎??

班長我啊。。。

目前還是處於“搖搖晃晃”的情形當中

(我...我真的下船了嗎我??@@)

在這次旅程中呢

一向號稱“鋼鐵人”(Iron Man)的欣西亞

這次出去玩居然對著大海投降了Orz

真想不到自己會暈船耶~

這未免也太弱了吧???

從昨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吐吐吐

因爲胃裏面的東西都被消化光了

所以吐出來的都是酸水

(就好像阿扁一樣絕食最後吐酸水要送醫院那樣)

噁...噁心死了><

我邊吐還邊OS

“原來小邊沒騙我,胃裏面沒東西真的會吐酸水啊~~
啊嘩啦啦啦~噁嘩啦啦啦啦啦~嘔嘩啦啦啦啦啦”

好不容易折騰了一陣子

想說酸水吐出來總可以吃個早餐了吧?(還buffet唷!)

結果

早餐才吃到一半,欣西亞就又忍不住地跟shane說

“我想囘房間。。。”

他才扶我走到一半,我就用很虛弱的聲音十分欠揍的說

“我...我想吐,快幫我找廁所...."

不過那種危機時刻哪找得到廁所阿????

於是他老兄便發揮了對高機智

冷不妨看到EXIT的標示

便一鼓作氣地拉著我到甲板上

非常豪邁地說

“來~!吐吧!!!!

全部都吐在大海裏,很OK的!!!!!!”

(還搭配著一臉“我真聰明”的燦爛笑容
露出來的潔白牙齒馬上“叮~”地閃爍星星的光芒)

拜托~!

我哪吐的出來啊?

所以才又支持著囘房間...

如果你問我

“生病的時候你最痛恨發生什麽事??"

欣西亞會告訴你:我最痛恨的就是“吐”

因爲真的很無法接受食物腐敗的味道經過喉嚨

也討厭“嘔嘔嘔”嘔個沒完

然後五臟六腑全部像是要被倒出來一樣

因此只要有“想吐”的感覺我就會忍住

就是盡量hold住,盡量不要讓東西“從我嘴巴裏傾瀉而出”

雖然有時候確實沒辦法

我還是會努力忍耐住

而這次大概有五.六年沒吐過的欣西亞呢

依然表現得非常地好

這麽多年沒有演練

依然吐到眼淚鼻涕一起流出來

這還不跨張

最後連“吐”都可以從鼻子裏面噴出來

大家說有沒有很厲害????

請掌聲鼓勵鼓勵.....XD

好啦~!

這就是我在路途當中唯一發生的一件憾事

昨天躺了一整天

今天也呈現半休息的狀態

吐過的收穫就是

“人看起來瘦了點”

同事進來我房間看到我,居然可以說

“哇塞~!你好像瘦了耶!”

意思是早上跟晚上看起來有差就是了厚?

嗯嗯!

不管事實如何

欣西亞發現我同事都是佛心來著

整個太會安慰人了吧???

不過

請大家可不要用“嘔吐減肥法”來減肥

shane就算要瘦也不可以這樣

太可怕了!!!

使用不當減肥法的同學

趕快棄暗投明吧~!!!

“少吃,多運動”才是王道

OK???

班長我要去休息了

今天班會先開到這裡

旅遊玩的照片會儘快po出來

敬請同學們期待啦啦啦啦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