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船,很棒吧~!?簡直帥呆了~!XD)

趕快在感恩節前夕發篇文章來讓大家看看欣西亞跟shane的郵輪之旅
應該會用很多精彩的照片帶過
阿哈哈哈哈哈~~!!!!!(偷懶的笑聲)



上船前先來照張相!
據説在油輪上有吃不完的美食,喝不完的美酒
大家的schedule全部都鬼打牆一模一樣:吃飽睡,睡飽吃,然後小賭兩把+喝雞尾酒...不斷重復循環100次
所以下船以後大家的臉全部都會扭曲變型!!!
接著站上體重計開始靠夭
沒錯!!!!
所以先來張上船前的玉照
畢竟這樣的倩影在下船後就會面目全非~!!!

不相信????

那來看看船上的美食
從前菜到主菜到甜點到飲料
完全免費哦!

而且看隔壁點的比較好吃還可以叫waiter再上一份
真~爽~!!!(享受暴發戶的快感)

所以欣西亞就盡量點些特別奇怪的東西
反正沒吃過
不好吃再點別的~!^^


(開胃菜:木瓜水果拼盤-賣相非常好,吃起來也很讚!)


(又是開胃菜:shrimp cocktail-本來我在臺灣吃蝦子都會過敏,沒想到來美國竟不藥而愈,老天對我真好!)


(主菜:牛排-偷照別人的,我點的是鮭魚,真的沒很好吃,so sad....><)


(第二天晚上的龍蝦!!!好好吃哦~!龍蝦跟一般的蝦子果然不同,真的很優秀~!)
(這麽優秀來加入咱們A段班如何阿?龍蝦大哥????XD)


(很正點的甜點:火山溶漿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要吃嚕~~~~!^O^)


(穿上正式衣服的欣西亞跟shane-有一個晚上是船長之夜captain night,要穿正式否則不給吃~!^^)


(前往房間的走廊,燈光很美很有氣氛)


(房間内部-雖然不大可是該有的都有了~!而且一天會整理兩次房間,服務超級好)

而且!!!!!!

每個晚上回到房間居然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surprise!!!!!!!


將將將~~~~~~~~



是狗狗耶~~~!!!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真的好喜歡哦~!用毛巾做成的是在是太可愛了!!!
重點是,每天晚上都不一樣哦~!)


(第二個晚上是熊熊~!厚~~~~真的會讓欣西亞開心到幸福的入眠...
我都捨不得打開來用,就原本不動的把它從床上移到椅子上面讓它保持完整的樣子哦~!)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寫了一封小小的字條謝謝這麽有心的客房清潔人員...我愛你們~!!!!^__^)


(吃完早餐要去墨西哥Encenada市區玩,這位是shane的好兄弟叫Poli!!!)


(我的好姐妹Amy!!!)



(shane點了路邊攤fish taco來吃,表情很生動~!!哈哈~!)


(墨西哥的聖誕樹~!
這邊要提到欣西亞身上穿的是娛樂E世代建恆大哥設計的t-shirt
之前他們節目裏發起買t-shirt+送愛心到蘭嶼,我跟shane都有買
只不過呢。。。shane他拿到的是M號,整個很綳XDDDDD
我還蠻喜歡它的設計的,所以有穿去公司跟墨西哥~!)


(翺翔大海的海鷗,後面的是夕陽,感覺太美好。。。。)


(最後一天要下船前的朝日....美得令人眩目)

不過....

其實那天欣西亞因爲暈船嘔吐可沒太多心情欣賞
我實在是太不舒服了,嗚嗚....(淚)


(嘔吐完還堅持要參加公司的晚會,一臉茫然
沒辦法。。。我...我想要抽中大獎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抽中意大利餐廳的禮券....又有得吃還不賴,趕快給我補一補^^)




最後是我親愛的同事們大合照

感謝有他們才能讓我的旅途更加愉快並且有意義~~

真的很開心能跟他們同樂

讓欣西亞一整趟旅遊整個很有“囘春”的感覺XDDDDDD

why???

因爲實在太像畢業旅行啦~~!!!!!

我好像又突然囘到大學的時光了呢~!!!

Happy Thanksgiving to you all~!

那麽
希望哪天我們A段班也可以一起去哪裏旅行
那一定很好玩
你們組團來找欣西亞跟shane玩啦
來個迪士尼一日遊一定很讚~!!!!!!!

啊~!!!

突然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哦哦哦哦哦哦~!!!!!^O^



PS:看完喜歡的請幫欣西亞推推推推推~薦~~!!!(大喊)
科....科..科以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