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害羞了所以無法使用自己的照片 XD
照片上是三個"齋齋"在大遊行...好漂釀~!!!!^O^)



如果要用一個字去形容我的"齋齋"
(齋齋,是欣西亞對vagina的暱稱,你看我們有多親近Orz)

那就是bitchy
因為她變幻莫測,常常忽冷忽熱
(呃…更正確的是說忽腫忽癢)

一年四季都跟熱帶島嶼氣候一樣濕搭搭黏踢踢,
三不五時還會給我吐幾口血出來,
她爽就給我許多無限的快感,
不爽的時候就鬧情緒讓人頭疼肚子痛,
對於任何接觸到她的衛生用品百般挑剔,
討厭衛生棉,棉條指定要OB,
整個跟個大小姐一樣難伺候…

我不是很清楚她的長相,
頂多幫她的毛髮潤絲修剪打打層次,
也堅持不漂不染,
讓她維持最天然的模樣,
這些日子以來她雖然就住在我樓下,
但我真的已經許多年沒見過她,
我猜我們根本就看彼此不順眼,
她全身皺巴巴,
還分成好幾層,
曾經有幾次心血來潮去探望她,
我簡直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
怎麼多層,
要翻一下才可以跟她四目交接,
翻了也沒有比較好看
她一臉不屑,
好像我是外星人...

"什麼態度啊?"我說
"妳長得才奇怪好不好?
跟個變形蟲一樣噁心死了"


她跟shane的感情比我好很多很多,
我平常輕輕摸她她就大呼小叫,
但shane怎麼碰她都喜歡的不得了,

"我覺得她很讚,
教養也很好阿"
每次我跟shane complain她
,shane就一臉胡疑

哼~!作做!
這麼愛假仙的女人,
我真想對她吐口水!

總之,
過了一陣天下太平的時光,
從台灣回來之後,
我的齋大小姐又開始"奇蒙子壞"(台語)

首先,她開始拒吃衛生棉條,

"棉條會刮傷我,所以老娘不吃"
她大小姐雙手往胸前一插,
一臉誰敢動我的欠揍樣,
眼看她又要開始吐血,
這下把欣西亞急得團團轉,

"欸欸欸,以前不是還吃得好好的,
說跟你很match嗎?
怎麼現在又不吃了?"

我真的不瞭,
明明已經吃了三年多,
大家相安無事,
齋大小姐也滿意至極,
為什麼現在在鬧情緒?

"這都要怪妳啦,
誰教你餵我吃棉條的時候粗手粗腳,
為了求快所以在那邊死命塞,
我細皮嫩肉的當然就被刮傷啦!"

瞧她一臉"我最尊貴"的態度,
我真想巴她兩巴掌,

"可是如果我用衛生棉,
我會很不自在,
我的屁股也會很不舒服",

畢竟欣西亞已經用慣小巧可愛的棉條,
要叫我回到使用衛生棉的日子,
我當然不願意,
但齋大小姐我又不能不照顧,
當下真是進退兩難,
心中滿腹委屈

"為什麼別人可以妳就不行?難道妳不能堅強點嗎?"

"不是我不堅強耶,是妳太粗魯了啦,
而且妳太常餵我棉條了,
有時候流量小不用餵這麼多次,
這樣我反而會乾,更容易刮傷我阿"

她也有點委屈,
突然間,兩個女人還真想一起抱頭痛哭...

於是我又回到使用衛生棉的日子,
靠!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我覺得我連路都不會走了,
從屁股部位發出的"擦擦~擦擦"聲聽來熟悉卻不懷念,
廣告上訴求會"薄的讓你忘了它的存在"的衛生棉,
頓時間膨脹為成人紙尿褲,
I feel like a baby

除了吐血,再來就是發癢的問題,
回到台灣,
那裡潮濕的氣候讓困擾我多時的乾眼症消失無蹤,
過敏症也不藥而癒,
當欣西亞正要大喊"媽~!哇出運阿",
咱們齋大小姐可不領情,
她開始發癢,
而且還從台灣癢回美國,
在台灣只是有點濕疹,
隨便擦擦個面速力達母就不去管它
(好像面速力達母什麼都可以醫,阿哈哈~!
大家有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對症下藥喔!),

回到美國那種癢變得很有"深度",
從裡面癢到外面,
厚~!真的很有fu,
整個有fu到妳會很想把整個齋拿出來好好抓抓再放回去,

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酵母菌感染",
起因是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
欣西亞沒想到這次回台灣時差的問題沒有反應在睡眠上,
反而發生在齋大小姐,
你們說,她是不是真的很難伺候???

寫了這麼多,抱怨了一大堆,
我想我還是必須感性地跟我的齋齋說

"親愛的齋,
這麼多年沒見,
偶爾只是用手聊表一下對妳的關心,
不知道妳過得好嗎?
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
雖然妳毛病多又愛挑剔,
脾氣又壞,
又喜歡動不動就吐兩三口血,
我還是很愛妳的,
我答應自己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並且對妳更加呵護關心,
畢竟寵愛妳是我的責任,
不是shane(或是任何一個男人)的責任,
從今以後,
我會好好跟妳搏感情,
並且常常照鏡子探望妳,
每年的子宮抹片檢查一定都會做,
洗澡的時候好好洗,
反正就是希望妳可以活得健康亮麗,
因為那就是我身為女人的財富,
齋齋,謝謝妳,
I love you and let’s be best friend together and forever!"

{欣西亞說}

沒錯!這就是我的齋齋,
在此鄭重介紹給大家(兩手向外攤,ta-da~!)

很久以前欣西亞就寫過關於齋齋的文章,
也跟shane在勁爆開講podcast裡面跟大家討論過齋齋的話題,
身為女性,我卻跟自己齋齋超級不熟的,
明明是身上很重要的一個部位,
每天洗也都洗得到,
卻鮮少跟她面對面、heart to heart,
覺得她難照顧,
覺得她很麻煩,
而且,也覺得她很醜,
所以選擇眼不見為淨

我猜,也許在看文章的妳,
搞不好也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心聲
(是阿是阿,文章有沒有寫到妳們心坎兒裡啊?^^)

總之,我很鼓勵女同學們能多了解自己的齋,
並且跟自己的齋多建立感情,
齋齋是妳的,
搞得自己的伴侶比自己還跟齋齋熟,
多少有點說不過去
(就像欣西亞一樣),

阿哈哈~!所以從今天開始,
大家都要跟齋齋做好朋友哦~!

男生當然也請多體諒跟齋齋分不開身的女同學,
齋齋的情緒化你不是不知道,
我們無時無刻都跟濕搭搭黏踢踢的她相處在一起,
台灣的天氣又濕熱,
男生偶爾都要受不了自己的丸球
(丸球是shane發明的詞XD)
悶熱地擠在牛仔褲中,
更何況我們的齋齋是在更隱密
(而且還吐血的狀態)的地方,
所以女伴那個來多點體貼,
have sex的時候也別太猛,
玩壞了沒得換的
(也休想要退,門兒都沒有)

最後就是衛生棉條的問題,
其實欣西亞還是喜歡用棉條多於用衛生棉,
用了四年的感想就是棉條乾爽,
而且比較不會發生見紅的意外,
但是最近齋齋居然因為我棉條太常更換,
而有了些許的擦傷,
為什麼棉條太常換會讓齋齋擦傷,
原因是欣西亞的流量沒那麼多,
棉條還沒吸夠就拿出來或放進去,
容易引起乾澀,
再加上本人動作粗魯,
在那邊硬拉硬推
(因為我把齋齋當作鋼鐵人般無堅不摧XD),

於是就有這樣的後果,
請有在使用棉條的人可要留意哦!

在此關於齋齋的抱怨文,
哦,不!是照顧文長篇大輪報告完畢,
想知道欣西亞以前還發表過什麼關於"齋齋"的議題,
請去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部落格文章-欣西亞的小陰陰(my vagina)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6881788

勁暴開講podcast - 你跟你的"小弟弟""小妹妹"熟不熟?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344641



------我是沒有"齋齋"的分割線XD------



本周podcast:“親愛的,我們來做吧!”
First Time Sex - America Vs Taiwan

*想要多加討論的同學,歡迎進入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聊天室:http://xat.com/AmericaVsTaiwan

*副班長shane有他自己專屬的部落格囉~!
名稱叫做”白人帥哥愛臺灣“,請大家多去支持他,給他捧場捧場吧~!!!
http://www.wretch.cc/blog/shaneinchina

*欣西亞和shane的2008美國LA網聚同樂會開始報名
LA優秀的同學們請去這邊報名哦!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735065

最後!!!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話題
請幫欣西亞”推薦“吧,3QQ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