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忙碌的周末
在今天的禮拜一
欣西亞也跟著大家工作去~!!!!^O^


首先
是跟出版社的編輯見面
然後討論一下作品的走向跟彼此的想法

關於出書的事情拖了好久都沒動靜真不好意思
反正欣西亞要出書還真是一波三折
那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有空我一定會跟大家報告的...^^

anyway
欣西亞穿了件“看起來很像要去跑趴“的洋裝
有點小小豹紋(不過不是網聚的那件哦)
然後搭上稍微輕飄飄的荷葉裙擺
是有點over啦,哈哈哈
不過心裏卻告訴自己:
這就是我的風格啊!
用著最“自己”的面貌跟出版社的編輯見面
我想沒什麽不妥當的吧?
畢竟出版自己的書
就要用最真實的自己去著手進行
就算很可能會給編輯“這女人還真誇張啊“的第一印象
不過這就是欣西亞阿
因此
我的書
也會以這種形象見人
嗯嗯,就是這麽囘事...^^

然而
欣西亞精心打扮後的成果
居然被一場大雨給摧毀了
我蹬著高跟鞋在豪雨中行走
也差一點被來往車子濺起來的水花給潑溼
重點是我沒帶傘
唉...頭髮美美的卷度就這樣毀於一旦
好sad哦哦哦
可是有點小小的覺得欣慰
畢竟不下雨的城市就不是臺北市了阿

於是我就跟自己的編輯見到面了
在一個小時裏面
欣西亞很努力的說了許多自己的想法
真的是很用力的表達
什麽關於我的事都說
podcast,你們,網聚...等等
我要我的編輯知道我在做什麽
他一定要很明瞭
深入
透徹
目的是要他做出“像欣西亞,有欣西亞風格的東西”
然後我們討論到書名
一切一切都非常有趣
我想我的書應該是會很不錯吧?^///////^
不由得先偷偷地幻想起來
因爲那出自我手筆
是我的創作
所以“它”絕對會是個很優秀的作品
我有信心
哈哈!
(阿不然欣西亞當假的啊?XD)


跟出版社見完面之後
我就又冒著大雨前往中廣電臺跟建恆大哥的助理雅婷見面

各位同學




這個禮拜四欣西亞要去上“娛樂E世代“的現場節目了唷!!!!^O^



好期待好期待
因爲將會坐在錄音室
然後跟建恆大哥面對面交談
所以覺得太酷啦
到時候我一定還會發文章提醒你們
大家一定要收聽哦~!!!!

所以雅婷就帶我看了一下中廣的工作環境
還有錄音室
欣西亞一定會拿出很好的表現
請大家幫我加油囉~!


後來我也去了中廣旁邊的行天宮拜拜
還捐了50塊的香油錢呢
(因爲我身上沒小鈔,都是500獲1000的大鈔
也許這是神明的暗示,可是我還是....XD)
拜拜,當然也是工作之一阿
不跟神明好好祈求
事業就不會旺
我用力地跟神明說了我的願望...

那麽
欣西亞囘臺灣的工作報告到此
接下來就看我禮拜四上中廣電臺的表現了

這次囘臺灣
欣西亞除了吃喝玩樂跟花錢
還是有把夢想照顧的好好的

我真乖
我是乖小孩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因此...



欣西亞真覺得我正翻了我!!!!(這是結論)

哈哈哈哈哈~~!!!!!XD

PS:
謝謝電腦股長雅慧
Jenny & Peggy送我的蛋糕欣西亞後來忘了帶囘臺北
雅慧還特地幫我用低溫宅急便送到我家
真的是好感動
謝謝雅慧
我已經收到了~!!^^



PSS:
大家看完文章有空就幫欣西亞推薦好嗎?(塞奈)
you know ....
這樣我就能有機會上無名的首頁了
拜托拜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