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欣西亞2008年11月1號禮拜六網聚的大日子~!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大家的參與!!!!!^O^

我玩得超級開心,超級high的
好幾次肚子笑到快爆炸
然後眼淚笑到掉出來...

呼~~!!!

欣西亞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麽瘋狂的大笑過
哦買嘎~~
你們真的是最優秀的A段班同學
優秀優秀優秀!!!!!^^

能夠這樣跟大家聚在一起
一起分享
一起搞笑
一起歡樂
一起勁爆

這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厚~~!!!!

大家怎麽都這麽貼心啦
這樣地給我跟shane滿滿 滿滿 滿滿的愛跟關懷
都讓我覺得好感動跟幸運
我要哭了啦
厚~~~~!!!!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很謝謝台北場跟台中場的每一個參與的夥伴們

我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很盡興
並且也認識了一些有趣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非常enjoy這次的網聚...

欣西亞答應你們
只要我囘臺灣
就一定會辦聚會
一定一定會跟大家同樂

並且希望辦的城市可以愈來愈多從北到南
一路從臺北辦到墾丁,哈哈哈~!XD

那麽
希望你們大家都喜歡我跟shane為你們準備的小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
可是是我跟shane的小心意
希望你們在生活上/工作上/寫作業/做報告...都能用得上它
用的時候就想到我們
然後別忘記想要輕鬆的時候就收聽我們的勁爆開講podcast唷~!^^

好啦
班長我該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4點半就要起床...

照片我囘美國會慢慢整理
然後也會po上來給大家看
你們有我的照片也要跟我說哦
大家可以互傳,OK???

欣西亞2008年{網聚同樂會}大成功~!!!!

我們明年再見囉!!!!(希望啦,哈哈哈~!)

我愛你們!!!!!!

kiss kiss
and lots of LOVE~!!!!

^_____^



PS:網聚玩得還欲罷不能嗎?
有空隨時去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聊天室跟大家繼續交流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