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欣西亞五月一號28歲的生日實在是收到太多太多祝福了~~
謝謝大家~~!!^__^
那麼,趕快跟你們報告一下當天的行程
欸嘿嘿嘿...^/////^
首先起床後打扮好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實現大家的願望
是滴...本來想說要在生日蛋糕跟燭火前好好地許下你們的心願
結果,留言如同排山倒海不可收拾般飛來阿
這麼一來,講完願望後蠟燭也都溶化光了吧?@@
因此欣西亞就個別錄下這段影片
希望你們每個人的願望都要實現阿~!

不過由於許多人的願望重複到
欣西亞小小的把大家的願望分類了一下
也針對一些願望發表了一下我的感想
結果,搞得好像在"播報新聞"咧...
(是阿,邊說著你們的願望邊覺得自己像是新聞播報員,哈哈哈~XD)
那就來看看大家的願望是什麼吧!
請看...團結力量大的許願影片
Let’s GO


接著,我就帶著自己岀門買東西去了
沒錯~!這些都是戰利品^^



然後是更多更多的影片和照片

欣西亞說生日那天要有princess的fu
還自己超三八的準備了tiara來戴
所以,這是我那天的outfit ^////^
(不過呢,其實這樣平口的剪綵還真不是100%適合欣西亞的身材呢
因爲是平口,然後又是白色,質料又是輕飄飄的紗質
所以感覺人會比較泡...@@
不過想來個可愛風嘛,所以還是穿了,呀哈哈~!!
總而言之,衣服真的可以修飾身材喲!)


跟小皇冠照相


這是shane送給我的生日卡片,很可愛喲~!!!^^


切生日蛋糕啦!!!


就是這樣啦~~!!!!^____^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