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感謝大家~~~!!^__^
真的很謝謝你們那麼多、那麼多的祝福...
教欣西亞實在是超級感動的,真的ㄛ!
因為你們,我想派我去參加世界幸福人士選拔賽,
我一定可以拔得頭籌!!!噢耶耶耶~~!!
那麼,欣西亞也火速的在第一時間內把生日的照片給整理好了
(沒錯!就是在切完蛋糕之後,過沒多久我就開始弄了,哈哈!)

趕快讓你們看看我自己精心挑選的蛋糕
(雖然被公司的人說:自己過生日還要自己選蛋糕,好像很sad...)
不過欣西亞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生日蛋糕能漂漂亮亮的嘛,
而且,這也是我獻給大家的蛋糕呀!
所以當然要欣西亞自己選,對不對???
當我在對著生日蛋糕許願時,
我第一個願望就是送給親愛的你們,
ㄟ,本人可是有很用力~~很用力的許下大家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夢想成真的心願!!
不知道你們聽到了嗎?
今天起床時有沒有感覺到什麼特別的力量呢????^_____^
今天早上第一件事情還是去健身房暢快的流汗
能感覺自己的心跳和能夠大口大口的呼吸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
那麼,欣西亞從今天開始就是個邁入27歲、真正的、名副其實的快捷熟女啦,
今後我還是會在這裡和無名繼續把自己的生活心得囉唆給大家聽
呵呵!
希望我們一起用自己的步伐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吧~~!
OK?OK!!!

PS: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已經出來了,可是還是無法上傳到天空,怪怪耶,
所以這次也請大家到Clickcaster囉!主題是:該不該廢死刑???
這裡是網址:http://www.clickcaster.com/mwh
{欣西亞生日照片集}
欣西亞的生日蛋糕

好朋友兼同事Amy給我的Hello Kitty烤蛋糕組,好可愛喔!!!

同事Geraldine送的貓咪物語的餐具組

shane北鼻給欣西亞的bloxers,哈哈!我馬上就穿起橘色的那件在家裡跑來跑去!

shane北鼻給我的卡片,粉紅色的耶!內容很感人,哎呀,差點噴淚T__T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更多的照片在欣西亞的相本!!I will see you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