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影片一剛開始是這樣,兩個女生還蠻維美的...)

「Twilight~無懼的幹」、「做愛500日」或是「七入珠:全心進去」,這些A片的知名度在美國絕對沒有2 girls 1 cup來得高,2 girls 1 cup翻譯成中文,如果是中國對岸,會直接翻成「兩女一杯」,如果是台灣片商,因為比較注重包裝,所以可能會來個「哈屌波特~靠杯的考驗」或是「霹靂淫娃」之類的,如果是新聞記者,可能會用「瑤瑤舒舒之杯很大」企圖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就算報導內容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總之講到在美國爆紅的A片,大家一定要知道2 girls 1 cup,因為這支短短兩分多鍾的影片,在美國可造就了一番全民熱潮,身為性愛教官的欣西亞當然要在部落格把它介紹給大家,就看你在讀完專欄之後敢不敢挑戰它的威力囉!

整段影片其實並沒有腥風血雨的sex鏡頭,而是兩個辣妹在跟杯子裡面的東西「屎」乳交融,由於屎是現場拉的,不但新鮮,還要小心燙口,質地濕濕黏黏軟硬適中,擦屁股時約莫會擦破掉至少兩張以上的衛生紙然後還要小心不要沾到手指上,接著辣妹很性感地跟大便還有對方溫存,”妳儂我儂,忒煞情多,我屎中有妳,妳屎中有我”,氣氛搞得跟個化糞池一樣歡樂,到後來還嫌屎不夠有看頭,於是硬拗了吐來作伴,再把能吃的全吃下去,能利用的儘量回收,雖然看不到女優潮吹,但仍帶給觀眾原汁原味的視覺效果,雖然另類,但也算是一則盡忠職守的A片。

好啦!經由欣西亞這麼敘述,還沒真正看過影片的你在此時拍桌大叫:「塞啦!什麼盡忠職守?老子光這麼看就覺得不high,還是軟趴趴的好不好?」

當然2 girls 1 cup帶給觀眾的大多不是「哦哦哦~~好high阿我要射了」(就算有也沒人敢講吧,囧),而是「好噁心」、「好髒」、「好恐怖」、「好好吃」(喂~),大家在吱吱亂叫之餘,很少人會注意到在旁一同收看的同事or室友正默默地拿東西遮住他勃起的下半身,而勃起的那個人,通常只會默默地說:「我去一下廁所馬上回來」,而不是騷騷頭大方承認:「啊!它醒了真令人傷腦筋阿(笑)」,當然欣西亞的重點可不是:當一群人在看A片的時候,該不該舉手坦白自己起秋了。而是「特殊性癖好」這檔事---平平攏系人,有些人的性高潮開關,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李立群說:有人用筆寫日記,有人用歲月寫日記,而我,用柯尼卡寫日記。既然寫日記的方式有那麼多種,達到高潮的方法當然就不只一個,有人用老二抽插陰道的特寫鏡頭達到高潮,有人用性器啪啪啪互相撞擊的聲音達到高潮,有人用在Y拍上購得的原味內褲達到高潮,那麼,用屎尿吐來幫助自己射精,當然也就無可厚非,並沒有多變態,只是比較有創意,至少我覺得這比純粹的性交還更有梗,也比用塑膠袋套頭讓對方瀕臨窒息的SM還要安全(只不過是吃個屎嘛~XD)
當然欣西亞這麼說並不代表Shane可以在床上要求我吃他的屎或是他可以把屎拉在我身上(Shane,快把褲子穿上!),尊重對方有特殊性癖好不表示我們一定要滿足他的特別性需求,如果對方真有一些另類的小嗜好,你無法百分百配合卻又不想跟他分手,那就得跟生活智慧王看齊,發揮創意,窮則變變則通了。譬如說兩女一杯的「屎」乳交融,幹嘛一定要用到屎?巧克力醬的效果就嚇嚇叫了,再不然用咖哩代替,保證比阿凡達3D還逼真。不過對人體排泄物有愛好的人還算少數(厚嘎載~@@),根據調查,美國排名第一的性癖好物品是女性貼身衣物,舉凡絲襪、奶罩、原味內褲皆在範圍之內,第二是橡皮製品,腳趾或手指之類的身體部分則排名第三,這麼說,其實一般人都有一定程度的性癖好,不然各為男人們心自問一下,當你看到女人的咪咪,下體難道不會有萬馬奔騰的感覺嗎?

最後,2 girls 1 cup到底帶給美國什麼樣的熱潮?不是大家開始跟自己的伴侶還有屎來個溫馨的三P,而是用camera錄下週遭朋友家人觀看影片的反應,接著再上傳 到youtube跟大家分享,就這麼推波助瀾,2 girls 1 cup的風暴就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目前網路上要收看這支另類的A片已不容易,教官我雖然有找到連結但有人的電腦有限制也許會看不到,如果大家無法收看,乾脆就動手就自己拍吧!


(這是欣西亞當年看的反應)

(我的媽我真的還蠻胖的那時候,囧...大家多多包涵啊XD)


{欣西亞補充}「兩女一杯」連結:

教管我整個好貼心,還把連結給同學們準備好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
在你點開網頁時,還請三思而後行,因爲場面還蠻震撼的
如果你是在嗑咖喱便當或在吃麻辣鴨血之類的
最好不要開啓,酌量使用才是王道!

www.cupchicks.com/cupchicks.php

http://www.slutload.com/watch/wMfFtNmWz2/2girls1cup.html


有沒有人看不到的????
有的請舉手,教管這邊有照片可以讓大膽的同學望梅止渴一下
不過如果你很膽小就別看了
爲了怕嚇到心臟不好的人
照片我放在相本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rukainusa&b=32764&f=1676573554&p=112

點入就直接可以觀看了~!
^^


{欣西亞說}
這篇文章在FHM男人幫雜誌上刊載過
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影片是因爲這2 girls 1 cup當初在美國實在是紅爆了
也想趁這個機會跟大家聊聊「特殊性癖好」這檔事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sex的過程中撒尿或拉屎在伴侶身上
(或叫伴侶如此做)
是正常或是變態?(大家覺得呢?可以來留言討論一下)
那就要看雙方能不能接受
畢竟真的有伴侶玩得很開心
他們enjoy,我們旁人就不便多做評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