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peel or not to peel, it's a question.)



---------本篇文章也在FHM男人幫雜誌上刊載過----------



禮拜一早上,欣西亞一如往常般地急急忙忙上班去,忙亂之間一時不知道該吃什麽當早餐,於是隨手抓了條香蕉就出門。外面天很藍雲很白陽光很燦爛,我一手抓著方向盤,一手握著那軟硬適中的金蕉,想趁著風和日麗享受這和它獨處的時光,正要用嘴巴大開工的時候...害柳!手中的香蕉竟然如此固執,香蕉皮緊緊地包覆裏面的好料,連開口都不是很好找。因爲老娘我正在開車,於是擅自決定讓車子在馬路上自由發揮一下然後我好用雙手解放香蕉,總之那是一場人與蕉的拉鋸戰...(遠目)。經過那次事件以後,I can't help but wonder (欲望凱莉又上身):如果香蕉帶皮是那麽不方便食用的話,那麽,男人帶皮,要處理是否也同樣棘手?

當然,包皮跟香蕉皮筆畢竟有很大的不同,它是全自動的,當底迪站起來的時候它就會立馬向後退,要吃要玩很方便,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不會硬是要你雙手操作,單手來,也可以很輕鬆。雖然如此,有些嗜皮包如性命的女人對於男人的包皮仍舊十分卻步(平平攏係那兩個字,顛倒就差很多),於是我立馬在噗浪詢問大家的意見,發現,包皮的存在對很多人來説還真是譭譽參半。

首先是衛生問題,很多女生覺得小弟弟套著一段袖子就像腳在穿襪子一樣,就算嚕得再乾淨,包久了也難免會臭酸,男生襪子脫下來很難沒有臭腳丫,底迪從包皮內破繭而出,感覺就是一陣腥味四溢,這時候如果還要我們把嘴巴嘟過去,那不就像是在幫香港腳口交一樣嗎?而且感覺包皮要嚕乾淨還挺搞肛的,不像在拍MV那樣 "討厭~不要啦~"水潑一潑就大功告成,欣西亞去奇摩知識搜尋了一下洗包皮的步驟,欸!原來還要把包皮翻出來才洗得到耶,洗完之後還要記得翻回去,否則聽說包皮會反客為主、雀占鷲巢(價恐怖),以後你的小鳥就飛不出來了(囧)總之洗個包皮感覺就像是在做手工藝一樣要膽大心細,必要時還要用伊避朗或沙威隆擦拭...讀到這裡欣西亞已經看不下去了,靠!有沒有這麼麻煩?於是我想請各位帶皮的幫友捫心自問:你每天都有很積極的在清洗包皮嗎?如果沒有,還是割割掉好了,省得下體永遠有清不完的包皮垢,還要費心跟女朋友打哈哈說:啊!那是頭皮屑(吧)

接下來是美觀,老實說欣西亞比較喜歡讓人一目了然的下體,有什麼就秀什麼,落落大方。穿著包皮的下體總令我想到"閉月羞花"四個字,一個勁兒地不知道在害羞什麼,要露不露的很死相,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神秘感,可能比較有拆禮物的刺激,打開盒子會有一條巨大的玩具蛇彈跳出來,跟你大喊surprise!又或者看著小號的愛德華變身成無敵浩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撐爆一件小小的衣服,多少也有一種"太大了,實在裝不下柳"的fu,好熱血!好想跟它立刻來個與龍共舞!XD 寫到這裡,欣西亞不得不承認,有包皮的下體確實比較具有視覺效果,感覺包皮不停向後退的那種畫面可比擬電影2012地表節節崩壞的震撼,金害,我承認我在此時稍微動搖了一下,不知道溫ㄤShane回去願不願意讓我用腸衣稍微加工一下,不知道他會不會介意。

寫來寫去,包皮割不割目前是一比一平手,只好又跑回噗浪集思廣益,哦哦哦~!此時竟然有人大爆料說包皮可以拿來培養新生的皮膚,對燒燙傷患者很有用!這一噗整個為包皮硬生生地加了很多分,如果是真的,那是不是該鼓吹一下?發起"捐包皮"的愛心活動,義賣老二存錢筒,在各地設置"割包皮車",車上有甜美的護士小姐服務,割完還請你吃餅乾喝飲料,一人一皮做公益,至於活動代言人我看就找高以翔好了(也沒為什麼,他看起來就是沒皮的面相XD)。

眼看篇幅就要用盡,包皮該不該割仍舊是個無解的謎(汗)。基本上如果你的老二長得不是像稻田内的玉蜀黍般深藏不露,小鳥可以隨心所欲的飛出沒有牽絆,是屬於天生麗質難自棄的那一型,那我想你就可以pass。不過留著那層皮還是會有風險,譬如說比較容易因爲清潔不力而感染發炎,又或者,女朋友怎麽看都麥送,每次做愛都嫌它嫌個半死,最高指導原則是:要割,請趁早。否則包皮長大割起來感覺會比較痛,而且,很可能好不容易康復終於能夠開機然後女朋友也跑了,賠了夫人又沒包皮,多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