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慶祝完欣西亞30歲生日

明天禮拜一又要努力朝夢想前進了!!!!^O^

話説明天(5/3)中午12點欣西亞會接受網路媒體New Talk (新頭殼)的專訪

而這個專訪是用LIVE的方式在他們的網站中直播

大家邊看欣西亞被訪問還可以邊在綫上留言討論

還蠻有趣的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可以先去申請個帳號變成會員

明天中午12點我的專訪LIVE播出時

A段班同學們就能及時的和也有在聼訪問的人互動

網址在這邊:http://newtalk.tw/weopen.php:

(哦哦~~文字介紹已經先出來了呢~!好期待呀!!!^^)

既然他們那麽有義氣說我是百無禁忌

那欣西亞就先提前讓大家愛見識昨天30歲生日趴

讓前來參加的人為之瘋狂的東西

那就是...

Fun Factory那精致可愛的「小粉紅」!!!


(廠商,如果要找我拍DM我要這樣的pose謝謝~!XD)


(或是這樣的girl power)


(或是有人跟我一起搭檔的雙槍遊俠)


(或是登上女王寶座的形象)


(或是這樣)

XDDD


噢噢~!忘了跟大家介紹藍色卡哇伊雙球系列

它不是拿來吃

就如同咱們的「小粉紅」不能拿來當作手機使用是相同的道理


(這位辣妹的示範雖然不是正解,不過如果您要這麽用也是OK,XDD)

也無法拿來當作釃日照機的護眼罩


(不過硬要這麽用也可以XDDD)

總之這可愛的夜明珠是拿來幫助齋齋緊實

或者讓您在平淡無奇的生活當中在胯下間增添低調的樂趣

無論是通勤、趕公車、坐捷運、還是在辦公室打電腦

您的嘴角都一定會維持上揚的狀態

而且不~會~有~人~知~道~~



這麽優秀的小物

想讓生活增加刺激性的女人,一定要擁有一個!!!!

以上這兩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連Hello Kitty都想要,我猜!XD)

介紹給想寵愛自己、卻又想給自己最~好的摩登女性

如果想了解更多「愛自己」的小秘密

可以來參加欣西亞主持的「愛自己講座」(自己在異想天開XDD)

現場還開放「魔王BOSS」﹑「綺拉天鵝」以及「盡責土撥鼠」系列

供前來參加的朋友把玩

要報名要快

有意願參加的請留言告訴我(讓自high的我統計一下吧~!)

「愛自己講座」即將開團!!!


啊~!!!!!

説到玩具就太high了

各位賓油阿

明天禮拜一(5/3)中午12點

請鎖定欣西亞上New Talk的專訪LIVE哦!!

http://newtalk.tw/weopen.php

謝謝~!

^O^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