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欣西亞去年代電視臺參加【今晚誰當家】錄影
那天真的是還蠻好玩的
趕快跟大家報告一下錄影的花絮

欣西亞錄的單元一整個很令我驚喜
就是【真得假不了之腰瘦媽咪】
當工作人員小君跟我通電話的時候
還先說:「快!把電話放下先去拿布尺量一下你的腰圍
一定要23以下哦~!」
當場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因爲在我記憶中自己並沒有23腰那麽小
於是本人戰戰兢兢地量了一下
嚇~~!!!!!!真的沒有啊!

「我....我是24.5耶,糟糕了!」囧

我當場覺得天旋地轉
害柳,沒有23我一定上不了節目
可惡!這麽好的機會耶~~!!!

「怎麽可能?妳多高?多重呢?」小君問我

「158公分,44公斤啊」

「那妳應該會有阿,妳會不會量錯部位了
是高腰不是低腰哦,給我深呼吸縮小腹然後再量一次!」

「啊?對厚....」

於是我對著鏡子再仔細量一次
呼~~~23!有23了!
過關!!!

小君說她安排我當假媽咪
所以我要掰一些小孩的背景跟懷孕﹑生産的趣事
然後三天後再call我一次re要騙人的内容
那有什麼問題????
於是欣西亞開始跟shane討論要胡諏寫什麽料
至於說了哪些很over的事
大家這個禮拜四晚上就看得到啦~!^__^

小君很正
後來看到她的部落格還發現她喜歡畫漫畫
我覺得她很有才華
看到她,趕快奉上咱們家的【指險套】



那天來的媽咪都小有來頭




最高﹑穿黑色外套的是東森購物一姐—玫伊
最嬌小的小玲也常在購物台代言美白產片
最高的蓓蓓也有很多拍照的經驗
總之大家到了攝影棚都好像是自己家一樣
而且都很熟悉錄影的流程



左邊的小玲有張明星臉
大家都喊她小郁芳
右邊的蓓蓓長得很像黃金五嫂中的婷婷
她好高好瘦
實在讓我看不出她生過小孩
小玲更是一張娃娃臉
我看到她們兩個媽咪
頓時信心大增
竟然就不害怕懷孕生産了

那天Vicky也有來探班
經過那天她已經晉升為班長我的專屬保姆


Vicky超級厲害的阿
在攝影棚到處給我串門子
從年代門口拜天宮的妹妹到今晚誰當家的節目製作人
後來還幫我跟製作人交換了名片
真的很謝謝她

當天的來賓有崔佩儀跟陳維齡


佩儀姐人很nice
就是一個幸福跟富有母愛的媽媽
維齡姐也不像一般人覺得很有距離感
而且本人真的好正
她很親切也很可愛
我們說要合照都來者不拒



還有汪建民
他講話很好笑
也是個親民的藝人

三點整錄影開始


欣西亞是二號!


布幕要先拉到腰部好害羞^////^

出場的時候是艾力克斯帶我出場


他整個人就是個gentleman
而且他哥哥竟然跟我是鄰居
也同樣住Diamond Bar
(不過是咱們家對面的豪宅區The Country)
真的是太巧了!

接受訪問啦


後來還被叫出來搖呼啦圈


也跟藝人隊PK


真的是太妙了~~~~XDDD
希望這段不要剪掉

排排坐錄影中


錄影結束後就跑去後臺找大明星拍照


跟可愛的Vicky


好青春的廖老師
我真的很喜歡她
她是個超級可愛的人


還有金友莊

當天去錄影而特地自己弄的指甲


老娘一收工就跟Darren & Wing還有Vicky去慶功XDDDD

酒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那天本來一行人要去吃Mo Mo Paradise
結果竟然給我客滿
所以轉戰Chili's







謝謝大家的陪伴

對了!誰今天有空幫shane從電視上錄下來啊?
他很擔心youtube看不到
可是我不會弄
請善心人士幫幫忙吧~!謝謝了!

欣西亞年代今晚誰當家錄影

成功!!!!!



PS:
所以明天晚上九點半年代電視臺就看得到了Y^__^Y
老實說上電視妝一整個被化很濃
粉撲很厚,眼睛也被塗黑
一張臉在鏡頭上一定會放大個好幾倍
身材也一定會顯胖
大家請將就將就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