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_in_bed1.jpg.CROP.article568-large.jpg

「親愛的欣西亞,我和老公目前結婚三年多,但他對滾床單這件事已經性致缺缺,不但不再主動要求親密,對於我的明示暗示也裝作後知後覺。

後來被搞煩了,竟然直接要求我『自己先弄濕,濕了再跟我說』,我實在很渴望肉體的擁抱和溫存,請問到底該怎麼辦?  

From不知所措的人妻」

 

Dear不知所措的人妻:

從妳的敘述裡,我大膽推測妳老公或許不是真的對性事提不起勁,而是他本身追求效率,希望花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效果或最終目的,因此直接忽略過程。

 

假設今天他是在組裝傢俱,相信他不但無視說明書的存在,覺得自己搞比較快,還希望有人在旁邊遞羅賴把或貢鎚阿(台語音譯:榔頭),最好能一併將該上料塗油的零件都上好塗好,哥只需要專注於「組裝」兩個字就行。

 

又或者他以為做愛如同外科醫生在進行手術,兩手高舉就有人在旁邊伺候更衣,手心向上護士就會遞出手術刀或止血鉗,出一張嘴下指令,他只需埋頭負責器官的接合,然後妳就能達到高潮,所以也可能是因為懶惰,至於到底是哪一種,也只有他當事人最明白。

 

然而不管是哪一種,都深深危害到老婆的權益,但他可能不自覺,因為男人跟女人對許多事情的感受不一樣,對於sex,男人往往追求爆發的快感,女人有時候想要擁抱的溫度跟肌膚相親的實在,他吩咐妳先把自己弄濕,然後方便抽插以達小宇宙爆炸,以為有滿足妳的需求,只能說有些天真的可愛。

 

當他下指令請妳先弄濕時,請妳用溫柔卻堅定的語氣告訴他:「我只要你的親吻和擁抱就好,其他的老娘可以自己來」,不過用屁股想也知道他一定會拒絕,但請妳還是要繼續溫柔卻堅定地說:「真的,其餘的不會麻煩你」,總之就算半推半就,也要連哄帶騙教他乖乖就範,接著後續發展就要看妳怎麼使了。

 

多數男人一旦坐到方向盤的後面,就會不由自主產生開車的欲望,這個道理也差不多,我們先奉上Q彈的肉體,希望誘發他駕駛的動力,或是,這台車不開也行,好歹就是給老娘坐上去,他只需要扭轉鑰匙,然後「看妳開車」。

不過,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個,因為開車這件事他們都自以為最會,尤其現在看見妳正在開「手排」而非「自排」,絕對會忍不住提點:「不是這樣啦,妳要先打檔,然後踩離合器」、「油門踩到底,加速,快!」總之覺得妳開好爛,像是在亂搞,就會忍不住下去親身示範惹XD

 

又,妳可以更直接乾脆地把弄濕自己的過程show給他看,但是做得再假掰一些,用line攝影機或Facetime從房間內轉播,搞得讓他覺得像在看A片或是體驗真人實境偷窺的刺激,相信慾火中燒的他立馬想要「心連心,體連體,神龍佩鳳凰」。

 

最後,雖然這位不知所措的人妻的案例不是老公不做愛,而是老公太務實,只求「接合」,以外的前戲愛撫通通不管,以為這就是做愛,但做愛其實是一整套的套裝行程,所以老婆還是要發揮創意,不但創造過程,還讓過程更好玩,用心機和循序漸進的方式讓老公愛上吃套餐。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