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的網誌和大家聊到"自信讓你閃閃發光"
根據欣西亞身體力行的效果確實是如此
請看照片...


呼呼呼~~!
果真是金光閃閃哪~~!
大家眼睛痛了嗎?XD


為了避免那篇文有騙人之嫌(或者,這根本就是在騙人)
發光體欣西亞在此要為大家公開我"作弊"的秘密(厚嘿!)

是滴!!!
雖然"自信"會讓你從頭到腳都像隻營火蟲般閃個沒完沒了
但"化妝品"的補強還是需要的
有道是"從內補到外"
臉龐和身體都已經像泰國四面佛的金身亮晶晶不說
自信當然也就自然地流露出來
瞧?這一招
唬人實在很好用啊~~~XD!
有興趣的同學們,趕快趕快學起來吧!

那麼,先來看影片


{欣西亞美容魔頭專欄-臉龐&皮膚閃閃發光的秘密}



然後,再來個圖文說明的總整理...




欣西亞愛用的發光三姊妹
Revlon Skylight的俢容液
果真很閃阿,一打上T字馬上就像"科尼卡"相機
亮亮亮,亮起來~~!


Revlon Skylight粉底液
其實這罐本身是不發光的
不過質地輕透,擦上去我覺得膚色有比較亮


Chic Choc蜜粉
因為年代久遠,上面的字都掉光光了
所以欣西亞不知道確實的名稱是什麼東東
很抱歉Orz



然後是身體的"金光閃閃"乳液
這個是The Body Shop的
不過一般來講這是聖誕節才有的special商品
因此這也是欣西亞每年固定必有的聖誕禮物
這個在夏天很好用,超讚!
服貼而且持久,我真的很愛用唷!^O^


這是欣西亞第一次做關於彩妝介紹的小短片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不過沒有很專業就是了,真是不好意思阿...Orz
因為這一次只是在一個無聊的星期天下午突發奇想而錄製的
所以把一些"給西"很迅速的搬搬出來
然後就開始了這個單元


如果大家覺得還滿有趣的
欣西亞可能還會再以更細部的分類加以介紹
像是眼妝.或是保養...


當然囉!我也開放大家提供點子
想知道關於彩妝或髮型或服飾搭配...任何主題
也可以留言給我妳的request喔!^^


對了!最近欣西亞的天空部落又被人推薦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其實大家的留言就已經給我很大的鼓勵了
不過看到自己的推薦數上升也很有振奮的精神~~!
所以,喜歡欣西亞的部落格的話
請多多留言,多多推薦吧!
真的很謝謝大家~~!!!^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