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一種辦公室戀情叫權力使人腐化,某些男人一旦位高權重,就會忍不住心蕩神馳褲襠癢癢,同理,對某些女人來說,權勢使人情慾高漲,就算對方只是個負責簽文具購買申請單的小組長,也可能令她意亂情迷兩腿開開。辦公室戀情在兩性關係裡屢見不鮮,但,如果妳屬於酷愛和主管談戀愛,以下注意事項請一定要停看聽:

 

一:必須接受愛得濃烈卻無法高調

辦公室戀情大多屬於秘密進行,可能是公司政策,也可能是個人選擇,多少有「不可為而為之」挑戰禁忌的意味,而且妾不如偷,偷偷摸摸下更是刺激。想當初欣西亞也談過一小段這樣的戀情,兩個人擦身而過那一瞬間的眉來眼去、茶水間的暗地調情,或是當對方站在前頭主持會議,而我正用意味深長的眼神凝視他,都讓當時還是小女孩的我喜不自勝。同是職員的我們都認為這段關係還是別公開的好,免得招惹閒話,更何況妳是跟主管談戀愛,他應該更有所忌諱,無法見光的關係,短時間可能覺得有趣,長久下來女人難免還是會介意。

 

二:加薪升遷在別人看來絕不會是憑實力

很多人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其實一舉一動都看在眾人眼裡,妳和主管男友彼此間一絲花火般的情慾流動,只要第三者一開始留意,妳的加薪升遷在同事眼中就不會是憑實力,而

成了靠「腿開開」跟「捧LP」,如果妳吞得下這口氣,忍受得了別人漠視妳的努力,更甚者覺得:「怎樣?老娘就是有本事攀龍附鳳,不爽你們也去搞一個?」那恭喜!妳真的很適合跟主管談辦公室戀情。

 

 

三:恐怕招致愛情事業兩失意

事實上,就算跟同事談辦公室戀情,妳已經讓自己的事業暴露在風險之中,生活裡小倆口總會有吵架鬥嘴的時候吧,昨晚才吵完今早又要看見他,滿腹肚爛一起上班氣氛能好到哪兒去?又,工作上意見不合在所難免,明明約會時還甜甜蜜蜜,結果為了個會議報告影響感情,大家嘴巴上約好:「公私分明」,但其實都是說說而已,所以奉勸各位千萬不要高估彼此能力,更別以為和主管交往會簡單許多,一言不合談分手他搞不好公器私用直接fire妳,結果愛情事業兩失意。

 

結論是要跟上司談戀愛,那就要懷抱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決心,畢竟不是每個主管都跟格雷總裁一樣,在小女孩鬧情緒的時候還奉上車跟現金,再低聲下氣地和妳say  sorry。現實和電影往往有一大段差距,他可能真的有一個紅色砲房,而妳確實在裡頭滿足他一切的性需求,但他的真實身分就是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小組長,吵架時非但不好好安慰妳,反而用公權力迫使妳乖乖低頭認錯。所以,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選了就好好承擔,這個法則不僅用在辦公室戀情,也適用於所有的兩性關係。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 愛情 辦公室戀情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