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2006/5/12在女人私日記的舊文}

趁著母親節到處都在大打折的周末,
shane老公很夠意思的帶著欣西亞前去Santa Monica享受一下這初夏的陽光,
Santa Monica因為靠近海灘,是觀光客必要朝聖的聖地,
再加上赫赫有名的”三街” (The 3rd Street)上總有許多流行服飾店,
路上行走的人們彷彿就像是現成的fashion show一樣,
妳絕對能從他們身上的穿著,飾品,攜帶小物,
嗅出今年夏天流行的趨勢和走向。
戴著大大太陽眼鏡的欣西亞和shane老公,
手牽著手漫步在三街上,悠哉遊哉,好不愜意…



一般來講看到衣服飾品,
shane老公絕對比欣小亞興奮上好幾倍,在Santa Monica Mall裏面,
我在試衣間早就被許許多多他要我試穿的衣服淹沒,
我穿!我脫!然後走試衣間讓他好好薦賞一下,
還要轉個圈圈,前面,後面,他要一再 check!
然後,再試穿第二套,第三套…..,
一定要到什麼角度都OK了,
他才會滿意的放我離開那小小的試衣間,
滿意的刷卡付錢。

有時候我會很不耐煩,試穿衣服也是件苦差事,
他老兄又很挑,
穿脫不下幾十來件就挑不到最適合我的,
搞來搞去,頭髮會亂,妝會花,
所以欣西亞就會開始使性子,
不過,往往還是任由他擺佈,
因為,我當然也很愛衣服,
再來,反正最後是他付錢買個我,
我只要乖乖當他的模特兒就好了,
最後,他看新衣裳穿在我身上如此出色,
他會很得意自己的眼光,
對我更加愛護,結果總會皆大歡喜,我何樂而不為?

所以在短短的母親節周末,
兩人就在這還沒當上”娘”的欣西亞身上花了不少錢,
戰果豐盛,
兩條American Eagle Outfitter合身牛仔褲,
一件bikini上衣,
Wet Seal一件短T,一條項鏈和一對耳環,
還有….GUESS的Lola Heart Handbag。

GUESS的這個Lola Heart Handbag,
要下手買之前欣西亞可是和shane老公開了一下小組會議,
因為它看起來真的是太耀眼了,
”妳如果要買,就要隨時保持最美好的狀態,
否則會變成”人不如包”那種慘狀…”
shane老公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因為顏色是火紅色,質料是漆皮,
整個style是與眾不同的方正,
把手是時髦俏皮的愛心,
看在欣西亞眼中,
我深知要將它”提”在自己手中,
絕對會如同”不可能的任務”那樣需要花心思,
我若要”收服”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穿著就不能大意。
她就像是有著鮮紅欲滴唇色的個性美女,
感覺那樣令人屏息,
有這樣條件出色出眾的手提包,
可不能讓它搶盡我的丰采,
我,本身得足以和它相匹敵才行。

理清思緒,先秤秤自己幾兩重,
清清嗓子,
然後用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的慎重告訴shane老公﹕ 我,要它!

老公說﹕妳想清楚哦,只要提了那個包,妳就要時時刻刻讓”自己”配得上它。
他的意思是,要穿什麼,要搭配什麼,
都要以”征服”它為依歸,
要達到”人包合一”的境界,
要能和它”並駕齊驅”。

老公說怕就怕欣西亞三分鐘熱度,
不能”維持”整體性的美好,
哪天穿托鞋加破牛仔褲便提著它出門,
這樣….是會很糗的!

話不多說,既然心意已決,
抱著這分”美就要美到完整”的決心,
上GUESS網站訂了這Lola Heart handbag….(因為紅色在店內賣到缺貨)

看來,真的有很多女人買下了欣西亞眼中”不好處理”的手提包,
I wonder,, 她們在購買的過程中,
不知道腦子裏思考的是什麼。
如果哪天坐咖啡廳,看見臨座的女人提著和我同款的手提包,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心慌意亂,
哈哈!因為我早已有了必勝的決心和信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