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欣西亞嘗試了第一次的瑜珈課...呼呼...(中猴ㄚ?這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

感謝shane老公,在他發揮"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下,欣西亞和他以超~~便宜的價格參加了瑜珈課!
哦耶~~好開心喔~!!
基本上窮苦的我們兩夫妻從很久以前就肖想上瑜珈課程了,可是因為價錢都不大便宜,一堂課大概都要10塊錢美金吧?這讓用錢十分節省的小氣小氣二人組(就是偶棉)十分計較,所以遲遲不敢冒然參加...
不過這一次很lucky的翻到了社區成人學校的傳單,
三個月共24堂課只要美金20塊錢,哇~~!簡直是茂死呀!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在昨晚參加了第一回合的課程...

聽說在做瑜珈前最好不要進食,因為這樣會影響消化功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們的瑜珈課是從8pm~9pm,反正欣西亞晚餐就吃不多,喀了幾片蘇打餅乾+起司就草草了事,
而shane則採取不吃不喝政策想要硬ㄍ一ㄣ到9點以後再大吃大喝...
(shane現在在omplain說:我才沒有咧~!你不要亂寫好不好?我只是打算熬到結束再小吃一下好嗎?)
不管他,反正有人就是很想讓"燒卡路里"這件事變得很沒意義就對了...

By the way,欣西亞去上瑜珈是以"素顏"上陣喔!很猛吧?
哈哈!因為我運動時最不喜歡有妝在臉上,汗水和粉底搞在一起的感覺怪不優的,
所以想以素顏在瑜珈的過程中和自己的心靈坦誠相對..(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我這張臉嚇屎?)
到了會場,呼~~!好險...
看來那些美國ㄛ巴桑也都是以素顏來決勝負,欣西亞OK啦~~!
年輕就是本錢,我素顏的可怕度跟他們一比完全是小case,哎哎..過關!(我真的很可恥)

那麼,瑜珈就這麼開始了,老師把燈關得暗暗的,十分有情調
再為大家播放"冥想"式的音樂,
播放的CD裡全憑一個女生的聲音在那邊"呼~~"”啊~~~"唱著類似"倩女幽魂"的主題曲
令人迷迷茫茫,
再閉上雙眼配合老師輕柔的聲音做動作...
欣西亞頓時覺得心靈超充實的,隨著動作向上伸展,向下探索,
我的嘴巴也不禁發出"類似叫春"的呻吟聲...
不是"ㄚ~~ㄚㄚ~~"那種A片裡的聲音啦!而是會不自覺得發出"ㄚ!"的一個很輕的音
難道我的身體一放鬆就會開始鬼吼鬼叫嗎?
為什麼接下來我覺得我的"菊花"也開始蠢蠢欲動?
似乎有氣體要跑出來?
然後肚子的"媽叟"也隨著身體的扭動而發出"咕~~咕咕~~"的怪聲呢?@__@
ㄚ~~好怕ㄛ!>__<

偷看一下隔壁的shane,哼~~!已經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再偷看一下旁邊的同鞋...人家果真是有練過的
"兩腳打直,彎腰,兩手碰地板"的姿勢她居然輕輕鬆鬆的就構地了
"而且還用手掌!!"(嚇!)
ㄚ欣西亞老人家咧?
不好意思哦,我只能很勉強的用"X你娘"的那根手指輕微的跟地板say HELLO~~(還沒碰到>//////<)
這時我已經完全不~專~心~~了!

腦袋想的是:ㄟ?幾點啦?怎麼還沒下課?該不會已經9點半了吧?
而且"極度期待最後五分鐘的冥想時間"(因為想回家了)
並且覺得練瑜珈的目的不是"放鬆身體"嗎?為什麼我兩手發痠(因為金字塔姿勢),兩教發軟(因為小狗姿勢)?
講到瑜珈的姿勢...這個欣西亞就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了...嘻嘻,嘻嘻嘻...(真是討人厭的笑聲)
瑜珈很喜歡幫姿勢取名字,也很喜歡催眠學生,像是...
"你是一棵好高好高的樹,好高好高..."
"你是一個美麗的、高聳的廟,直入雲霄..."
"現在你的肩膀慢慢的放鬆了,好鬆好鬆,讓他們自然的向下垂..."
"和你的心靈對話吧,拋開一切悲傷、壓力、煩惱..."
整個是夢幻到了極點,欣西亞也好想做這種工作哦,多麼有創意啊?
然後有個姿勢是”rock your baby"....要把左腳或右腳伸近來抱在胸前,然後輕輕的搖ㄚ搖...
老師就會說"搖搖搖,輕輕的搖著你的小寶寶..."
而很愛搗蛋的欣西亞就會很想突然...
對我懷中的小寶寶大叫"BAD~~~!BAD BABY, BAD~~!"(歇息底里)
不然就是....
"不~~准~~哭~~!哭什麼你~~???"(兇~)
哈哈哈哈哈哈~~!^______^

然後我覺得老師也滿會"睜眼說瞎話"的,
明明大家的"小狗撒尿"動作都因為平衡感不好而搖的東倒西歪,
她還是會用很溫柔的語氣說"Beautiful!" "Excellent~!"
會不會太over了點??
以上就是欣西亞平生第一次的”唷嘎"處女秀!
明天(禮拜四)還要去上課,耶~~!^_^

PS1:人家都說練"唷嘎"會瘦!欣西亞第一次體驗並不覺得,我想我還是喜歡"野蠻"式的燃燒卡路里,我比較prefer
仿造"洛基式"的拳擊訓練的殘酷方式...
PS2:也有人說:你幾歲開始練唷嘎,你的身材就會停留在幾歲。欣西亞也採取"真的咩?"的懷疑態度..(尤其我如果再不認真上課,老想些有的沒的,更見證不到唷嘎的威力囉!明天要乖,不可以再搞笑了啦!)
"嘻嘻亞"的OS:什咩?不能搞笑?@__@
      沒辦法ㄚ...我是個很容易笑場的倫,唷嘎課的笑點真太多了啦!噗哈!噗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