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是個類似家樂福的地方,不過它高級多了,
裡面販賣衣服,化妝品,文具,家電…應有盡有
這裡是網址: http://www.target.com/
代表動物是一個在眼睛上畫紅圈圈的牛頭犬,
以上是Target的gift certificate樣式)

最近欣西亞這兩天呢...
買了好多東西呀~~!!!!(耶~~)
他們分別是
兩雙高跟鞋,四條皮帶,一付耳環,一件可愛的黃色上衣和一件咖啡色的短褲
好開心唷,呵呵~~!(非常得意)
請看!!!


其實欣西亞這個女生對於shopping呢
十分需要一個fu
Fu沒出來我就跟個死人一樣,就算走進mall裡也會對可愛的衣服褲子視若無睹
所以我常被shane罵呢
他總是會問我說”妳昰女生嗎?否則在mall裡面怎麼可能不想去買衣服或是試穿它們?”
很多時候他還會自己找些可愛的衣服”拜託”我試穿
然後欣西亞就會覺得很煩…
我其實還滿討厭試穿衣服的,因為穿脫之間setto好的頭髮會亂,畫好的妝會糊掉
所以不喜歡
不過衣服不試穿就不知道它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所以買衣服真是個辛苦的過程阿阿阿阿阿~~!
我常覺得試穿個五、六件衣服就能燃燒100多左右的卡路里
因此shopping之中我也堅持要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空腹!絕對是本小姐shopping的大忌
欸!不是我在誇張耶,欣西亞有過試穿衣服試到四肢無力+心悸的虛脫經驗
到底是怎麼了呢??
那種感覺就好像全身細胞也在反對自己試穿衣服一樣
整個粉詭異呀~~!!!Orz

我覺得我身體裡一定有一個”shopping mode啟動裝置”
沒有啟動它而草率的跑去shopping的話就會全身爆炸而死
然而只要一啟動
連個不起眼的屈臣氏也可以叫我晃上兩、三個小時
美國最平民的Target也能瞬間變成眼花撩亂的迷宮般教人脫不了身
好死不死,昨天在上班午休的片刻
我的shopping機制就這樣被不知名的力量打開了
欣西亞在Target裡面根本就展開了一場混戰
說是史上最大浩劫也不為過…

以下是故事的開始...

話說欣西亞本來只是打算去Target買個化妝刷的
拿好化妝刷,
這時我突然感覺身體裡的血液都在波波波地沸騰著
於是...
"怎麼突然會這麼熱阿~?"
我一邊說著一邊往比基尼販賣部走去

看完比基尼,
旁邊正好是服飾區,
我順從著體內漸漸甦醒的本能反應,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快扯下欄杆上的多件商品,
然後從容地進入試衣間換裝,
我換我換我再換,
前前後後大概試了不下十件單品吧?

它們從膨膨袖的上衣到T恤到one piece的洋裝都有,
我和它們盡情地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
就像在做愛一樣的肌膚相親、坦誠相對,
每一個都是這麼默契十足的直搗花心,
令女人心花朵朵開
又像是直達G點一樣
給我無法言喻的高潮高潮再高潮...

等到我滿意的離開試衣間,
欣西亞覺得自己已經從恭謙柔順的OL變成披頭散髮的蕩婦,
衣衫不整的老娘不僅殺氣騰騰,
更是殺紅了眼..
"擋~我~者~死~~~"
我在心中發出像300壯士般的怒吼,
領著shopping cart再往下一個戰場飛奔而去...

到達飾品區我已經呈現一種喪心病狂的狀態了...
這種畫面就好像"德州電鉅殺人魔"一樣
我像個瘋子一樣流連在皮帶區,像個變態般盡情的撫摸它們
然後還一口氣把適合的受害者佩帶在自己身上
恨不得馬上和它們融為一體

"禽獸~~!!"
被我蹂躪過然後歸回原位的皮帶們在架上哭泣著
我的心,在淌血...
天知道我也很想為它們毎一個人負責任
毎一個人我都想帶回家
可是我真的不行
畢竟我只是個平凡的OL,我不是西門慶

當下欣西亞真的很想效法shane年輕時的"義事"
那就是"偷"
反正如果到手就可以得到好幾樣免費的東西
如果失風被逮也無所謂
午休時間就快結束了
我大概需要四、五個警衛把我架出去
幫助我結束這萬劫不復的地獄之旅...

本人平生最痛恨的就是以下八個字:空手而返,敗興而歸
對我來說,"沒有戰利品的逛街根本不叫逛街"

回到了辦公室,
接下來的下午變得更加漫長,
我坐在位子上失魂落魄地敲打著鍵盤,
如同行屍走肉般,
例行下午茶要吃的巧克力和Pocky草莓棒靜靜地躺在左邊邊的抽屜裡,
我感覺渾渾噩噩、心神不寧,
這個症頭絕對不是鬼上身,
不需要吃香灰或收驚,
只要再讓我回去一次就好,
就算要我在眼眶上畫紅圈圈假扮是Target狗
然後在它們停車場轉三圈也無所謂,
這時候,
我只要Target,
生為Target生、死為Target死的那樣需要著它...


因此
下班後,我立即驅車趕到離家最近的Target,
又將蕩婦卡門跟德州電鋸殺人魔的戲碼硬昰再演了一次,
最後,
才臉頰佈滿紅暈,
嬌喘連連地步出了這教人心癢難耐、為之瘋狂的地方

提著滿滿兩大袋的東西,
我真心覺得這比去星期五餐廳叫鴨還high多了...

那一晚,欣西亞已經正式淪為Target的奴隸
回家後看到電視在播放著Target的廣告
那隻眼睛紅紅的牛頭犬正在螢幕上隨著音樂搖來擺去
"哦~!Target狗,我好想跟你來個人獸交~~!"
欣西亞十分矜持地,下了這個結論
不過前提是給我美金五千塊的Target gift certificate啦~~!XD


故事完畢...

以下是相片集

今天早上才新入荷的皮帶!!!閃亮亮的古銅色,我愛!!!XD



再一張吧!!!!


周末在Forever 21買的兩雙鞋


穿在腳上的樣子...


第二雙...


再一次...^__^(好害羞讓大家這麽近的看欣西亞的腳丫子...)


下次要這樣穿出去玩!!!


紅色耳環近照


結論就是
Target真是個好地方阿~!
然後,
今天上班前一大早,
我又跑去Target報到了!!Orz

按照慣例,當然還是花了點錢
恐怖的是,我還沒有買完耶
還有很多耳環項鍊還等著我開發,
我體內的shopping mode啟動裝置,
真的是很可怕阿,
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能停止下來,
哦買嘎...@@(昏)


-----------分割綫---------------------


廣播:中西喪禮大不同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快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