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並沒有意氣風發的振奮感,反而覺得很懶惰,
是ㄚ...軟扒扒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是準備好要在2007年大展身手的欣西亞小姐,
懶懶得從床上爬起來,
懶懶得滑進廁所刷牙洗臉,亂糟糟的頭髮,今天沒進健身房,嗯...管他的,是不是很墮落呀?

因為昨天失眠了,真的很奇怪,平常欣欣坐哪裡睡哪裡的功能盡失,
昨晚在看完ROCKY III後10點多躺在床上為上班做準備,
不過很殘念呀,我就是睡不著,滿腦子想著洛基的主題曲,噢...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早知道就不要迷洛基迷成這個樣子,現在我真的是徹底喜歡上史特龍了,
打從心底覺得他是個偉大的人,洛基居然是出自他手,沒辦法相信洛基居然是他寫的故事,
欣西亞從沒看過什麼哈利波特,對哈利波特的作者什麼羅琳的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不過我想如果大家對哈利的喜歡就像是我對洛基和史特龍的崇拜是一樣的,
突然覺得,史特龍在我眼中看起來帥多了,怎麼看都是個大帥哥,哈哈!

所以睡覺前和Shane兩個人把自己的手機鈴聲全變成洛基的主題曲...
唷呵呵呵...心裡很得意,
結果下場就是:睡不著!
因為聽了太多次洛基的歌聲,更惨的是,今天早上上班壓根兒忘了要帶手機,厚~~!!!有夠殘念的啦!

不過後來還是睡著了,方法是起床喝熱的蜂蜜牛奶,就是牛奶裡面加蜂蜜,
很好喝耶,最主要非常有安慰人心的效果,於是,呼呼呼就睡著了...
那麼,有一件事報告:就是欣西亞在過年前的某一天上班時,居然看起了色情小說來...
我的媽!那感覺還真屌真妙~~!!@__@

欣西亞不是有意要看色情文章的,只是工作了一陣子想relax一下,
就跑去別人的部落格小晃一下,結果居然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全都是A書,
哇賽~~!明明眼睛前面全都是腥煽色的文字,
耳朵卻可以聽到同事講電話的聲音,還有打鍵盤的滴答聲,
可是腦海卻隨著文字而開始浮現出許多美妙的圖片...,
真的是很刺激,刺激無比,搞得自己好像在偷情, man~!這遊戲真的是為OL而設計的
,感覺很隱私又不隱私,愛看又擔心被抓到,邊看更擔心別人會靠近我的桌邊來,
可是可能又很想被抓到嗎?哎唷~我也不知道,反正很刺激就對了,
一下子緊張,興奮,害羞...哇~~!!!大家,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真的特好玩的耶!然後看著看著,整個人當然就high 起來,口乾舌燥,
心裡想著:如果我就這樣衝進廁所,
這樣...那樣..一下,會不會太屌?(金拍謝厚,本人什麼不會,就會想很多很多有的沒的@//@)
就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就像是take a 10 minute break一樣,有人要喝水,有人要抽煙,那我為何不能玩一下...(或者,能sex一下當然更好,只是比較不方便,還要跟別人一起take 10 minute break,麻煩兮兮)
更何況我相信這個更能提高工作士氣,拜託!這可是舒展壓力最好的方式,不是嗎?
欣西亞真的是三八屎了,好討厭ㄛ...(有人可能會這樣說)

這死欣西亞,上班不上班,在看色情小說,fire她算了...
(跟你們講,我可是冒著被老闆發現的風險才跟你們分享的,不過,my boss,我也只是relax一下,雖然A書動人,我還是不是只看了10分鐘,然後把你要的paper work給你?)
我知道我還滿三八的,不過,今年我已經快要是27歲的女人了,不講這麼講什麼?嘿嘿...(賊)
好啦!因為很開心,所以把這個當作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大家不要害羞喔,這是很健康的話題,
是不是?^__^
後來因為shane說欣西亞的英文其實應該要多練,
所以帶我去Barns & Noble書店挑一本小說來朗讀,
我想說機會來了,可以見識一下美國香艷刺激的色情小說...
我說:那我要買romance的,可以嗎?
他說:隨便你,只要你敢大聲讀出來就好了..
於是欣西亞就從書架上拿了一本封面很養眼的那種,
隨便翻了翻,ㄟㄟㄟ...平平都是有點A,
看英文的就是不過癮,就覺得很卡,讀中文很順,
而且知道重點在哪裡,立刻切入,十分方便,英文的一堆密密麻麻到不行,
欣西亞猴急的翻來又翻去,終於翻到比較高潮的內容,
不過真的超不high,無聊死了,所以我就很無奈的放下書...

我說:我看不懂...(失望)
他說:你騙人,這些英文都很淺顯易懂
我又說:好吧,人家不想看..(失望X2)
最後還不是選了一個正直到不行,說的是一個少女實現夢想的故事,啐....!
大家一起來看色情小說吧!Let’s GO~~!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