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下禮拜二(2007/4/3)就是欣西亞和shane結婚四週年了ㄛ!
因此從番薯滕裡面找了這篇文章出來...
呵呵~~!^__^

{不戴婚戒的老公和老婆}


最近,有好多人問欣西亞問題,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聽到的有….

“欣西亞妳是不是雙魚座的ㄚ?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好夢幻….“---來自公司同事 “ㄟ ….不是,人家是金牛座的…“

“欣西亞,問妳喔,妳知不知道在這裏哪裏有好的照相館可以照漂亮的寫真?“---還是來自公司同事
“我哪知道ㄚ?” (心裏還胡疑說我和她有談過什麼照相的話題嗎?沒有吧….)
“ㄟ..可是妳看起來就很愛照相的樣子,應該會知道吧….” (啥?被發現啦….???? @___@)

“ㄟ,妳的婚戒呢?妳不是結婚了嗎?怎麼沒戴?”---還滿多人問的,同事阿,朋友阿,還有shane的阿姨

“欣西亞的人生大計……”剛才和朋友聊天的話題

“欣西亞,今天晚上有什麼電視可以看?”---來自我們家shane北鼻
“嗯…..The Biggest Loser” “喔,好,那等一下一起看厚…..”
最後是….. “欣西亞老婆阿,大家都在問妳要煮什麼讓我帶到公司去耶,妳要main course還是dessert?“---來自shane公司的同事

嗯,真的是很多問題ㄛ。。。

其中我想大家會對“為什麼不戴婚戒“比較有興趣,是嗎??

欣西亞和shane老公是不戴婚戒的,也不是刻意不戴啦,
不過就是不會想到要戴,所以我們左手的無名指上,
看不到“閃亮亮“被套牢的證據….

欣西亞覺得,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不需要用什麼實質的東西去證明,
在一起就在一起,因為心是相連的,變了心,有著戴了婚戒的無名指又怎樣?
我曾經問shane “為什麼求婚就一定要有鑽戒呢?
把那個錢省下來兩個人出國玩不是更好?
我在乎的,一直是兩個人真真正正在一起分享的時間,
一段婚姻的維繫,是兩個人對彼此真心和用心,
那才夠足足抓緊從左手無名指血管連接到的心臟阿…

當然,欣西亞沒忘記,婚戒的存在明明白白的訴說了兩個人現在的身分,
那就是 I am not available. (已婚,非單身),
有些朋友說﹕戴著總是好,可以幫妳擋到很多無謂的麻煩事。

算了吧,別以為妳那戴著戒指的老公就沒人會碰,
喜歡挑戰妳所有權,侵範妳領土的女人比比皆是,
我覺得,碰不得的人更容易激起別人的戰鬥意志,
因為,越不能做的事越教人忍不住去做,這是古今中外不爭的事實…

不戴婚戒的兩個人,有這樣的勇氣其實是來自對自己的信心,

這分信心,還次於對彼此的放心,哎呀呀,如此自負的兩個人,
會結合不是沒有原因,就是相互抗衡,相互比較,
每天生活的都像是競賽一樣…

能夠相抗衡的關係才能時時擦出愛情的火花,
才會常在彼此身上找到樂趣,對自己自負,
才容易和對方敞開心房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聊女人,聊男人,聊他們的臉蛋,身材,誰是誰喜歡的類型…..很多很多,


我們左手無名指看不到閃亮亮被套牢的證據,
我們相愛的證據在彼此的心裏時時閃閃發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