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公,老公~~!!give me a hug~~!"
昨天晚上窩在shane的胸口前一直煩他,我好喜歡躺在他的胸前的感覺,可以聽到心跳聲,咚!咚!咚!的,
很吵,可是很溫暖...^^
"為什麼只要我一想看書你就過來?這樣我國語怎麼進步?"他兩隻手還要拿他的"國語課本",現在胸前多了欣西亞這顆小頭,要翻頁都很麻煩...
"你在幹什麼?"看shane看書看得很專心,忍不住問他
"我在..."他盯著課本很努力的想要表達出意思
"我在想我的終身大事....."然後完成了這樣的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西亞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___^
真的好好笑ㄛ!什麼課本會教人這樣的句子?
他自己也笑出來,嘻嘻嘻嘻~~很得意
所以昨天晚上叫他唸書裡的內容給我聽
在shane努力認字,唸的苛苛巴巴,不時還問我"這個字怎麼唸?",我還記得整句話是:

"我在想我的終身大事"(應該是女兒說的話,不過這個台詞為免也太俗了吧?都什麼時代了?)
"什麼終身大事,離你還遠的很呢!"(應該是媽媽的台詞)
"才不要!我才不要像你一樣,没人陪結果孤單一輩子"(女兒開始反擊,怎麼這樣說,不怕媽媽傷心?)
"話不是這麼說,結了婚還可以離婚,你爸爸和我當初....."(媽媽開始解釋她為什麼會離婚吧?我猜...)

哦買嘎~~!這是什麼教科書?@__@

不過聽一個外國人,用著洋腔洋調的發音唸完他們兩個的對白,其實還滿好笑的~~!哈哈!
有空叫他唸他的國語課本在廣播節目裡唸給大家聽好了,真的還滿好笑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