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在上個週末就開始挑戰我的"電腦繪圖"!!

Shane買了繪圖板和photoshop的軟體給我,結果呢...殘念,欣西亞和shane都不會用@__@
不會用photoshop就算了,還好還有繪圖板,這個東西比滑鼠強多了,可以讓欣西亞拿筆在電腦上畫畫,也算是功德一件(我在說什麼ㄚ我?)
於是shane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起來,看有沒有比較簡單的繪圖軟體
當時居然還沒想到要用小畫家....
為什麼呢?因為欣西亞這個電腦白痴智障兒覺得小畫家似乎也怪複雜的,真的是我自己鐵齒不信它會好用
所以在跟小畫家培養感情前,還是先試用別的軟體好了...
Shane在這時候幫欣西亞找到了一個"兒童專用"的繪畫軟體,叫做Tux Paint
看到介面那隻好~~可愛的企鵝時,欣西亞真的覺得就是它啦!(哦耶~~!)
太好了!而且它的工具列都超可愛,頓時讓欣西亞在使用電腦繪圖上產生了一點信心,
工具列裡面有筆、有刷子,還有動物造型的橡皮擦,還有還有....
很多很多粉嫩可愛的顏色,還會發出各種奇妙的聲音唷!!!
所以很開心的欣西亞就奮不顧身的開始畫了起來....

第一筆是一條線...音箱中發出"登登登"的聲音...
我停了一下,覺得怪怪的,然後再繼續未完的線條...還是"登登登"的聲音
接著畫了一個圓...電腦發出了"呼絲~~~~"的聲音...
ㄟ?愣了一下...
繼續...
再來個拋物線...電腦就給了我"咻~~~~~"
@__@傻眼~~
ㄚ!這電腦未免也太槍戲了吧?
没什麼事居然還可以發出這麼多怪聲音???
欣西亞有點氣到,決定不理會電腦裡面發出的音符,
好!老娘倒要看看,你是不是到最後會給我唱首歌來???
於是更加緊油門給它催~~下企的低頭猛畫猛畫猛畫猛畫~~!!!
"嘩嘩~~~~"
"登登登,登登登""
"咻~~~~~~~"
"鏘鏘鏘鏘..."
"咚西,咚西,咚西"
"歡歡歡歡歡歡歡~~~"
(這時shane老公已經默默的抬頭看著欣老婆的背影,整瘋狂的和電腦奮戰,而且跟背景音樂是一整個不搭不搭不搭~~啊~~~!!!)
好不容易熬完了黑白的草圖,要上顏色更妙...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this is RED!"
是滴!很顯然顏色的配音是先一段三角鐵發出的銀鈴聲,再來一個女人告訴你說"這是紅色~~!"
按下save鍵電腦還會發出歡呼聲和鼓掌叫好聲,簡直比看世界足球賽還精采萬分~~~!!!!
哇~哩~咧~~!
真的是很熱鬧ㄚ!!謝謝,謝謝各位!!(含淚)
所以在很堅忍不拔的完成兩張圖後,欣西亞就請shane再另請高明,哎...雖然那企鵝真的是粉可愛滴啦!
(搞到最後才發現,靠!ㄚ我是有那麼笨,笨到不會消音哦?厚~~~~!)
忍痛告別了很振奮人心的企鵝,欣西亞現在要開始跟完全是啞巴級的Paint. NET培養感情,希望它會好用囉!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