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金豬年的關係,有好多人都在問欣西亞和shane要不要生個金豬寶寶...
生小北鼻的打算在今年是還沒有...(對!給我房子,其餘免談!)
不過欣西亞也終於有了當媽咪的覺悟,好好好!先讓我模擬一下好了,先讓我紙上談兵一下好了,然後再沙盤推演個一百遍,呼呼哈~~!呼呼哈~~!吸氣!吐氣!(等一下,這裡還不需要拉梅茲呼吸法...)

欣西亞很認真的思考如果現在生活上多了一個只能活在繈褓中+不斷啼哭+他一哭我的乳房就會漲奶成堅若磐石,然後開始滴滴答答的嬰孩,可能天生沒有當媽的基因,也還沒經過懷胎十月和北鼻母子連心的感覺(母子連心是什麼?可以吃嗎?),我只能以二段話做結論:NO~ GOOD!NO FxxKING GOOD!!!

這種念頭發生在當欣西亞在跑步機上揮汗如雨,把自己想像成電影無極裡面張東健飾演的崑崙時,如果有了我們家的Damien(我跟shane預定給our little boy的名字,不過隨性的我們是很可能會換的),欣西亞去健身房的權利應該就會被犧牲掉,我邊跑邊想:就算我變成宅媽成天在家帶孩子,看起來好像時間變超多,那完全是個幌子,我不可能把Damien扔在家然後叫Kung-Pao 和Magneto照顧他,所以...
腦筋動得很快的我,馬上又在下一秒靈光乍現:啊哈!沒關係,那我就把家裡變成健身房,糾纏shane買一台跑步機給我就好啦!
問題又來了,ㄚ如果Damien會爬咧?他有沒有可能趁著欣西亞跑步時像台小火車向我的跑步機衝撞而來?或是把手指頭伸進爬步機的夾鋒裡?想著想著...欣西亞的解決辦法是:用繩子把Damien圍一圈綁在桌腳,這樣就沒事了吧?
不過欣西亞在跑步時很討厭中途暫停,我知道如果Damien在旁邊狂哭狂叫我這心是鐵打的媽是不會去理會他的,可是礙於昨天晚上欣西亞又自找麻煩的看了Ruby盧春如寫的"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殺人犯寫實紀錄",書裡面說殺人狂都是來自破碎的家庭(嗯,希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或是擁有狠心的媽媽blah blah blah...靠!

如果我不想Damien長大後把我亂刀砍死然後再劈成兩半接著把我的頭顱當靶在練飛鏢(沒錯!內容就是這麼白爛+噁~~心!),我最好立刻從跑步機上飛奔到他的小搖籃然後唱夜光曲晚安歌哄他入睡,他~馬~的!我為什麼要這麼累?為什麼要這麼累?為什麼~~???
所以如果有了Damien,欣西亞最好有當宅媽的打算不說,還要有被判十年有期徒刑的準備,從此上演"妹妹背著洋娃娃"的和Damien粘在一起(這裡當然還包括他的屎跟尿,鼻涕和淚水),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欣西亞開始把希望放在咱們"應該有慈父天性""比媽媽更有耐心"的奶爸shane身上囉!當我提出也許shane很適合在家中帶孩子,而我變成那個bring home the bacon的職業婦女時,被他義正嚴辭的拒絕了...他先說:除非妳想要我們家窮死,否則行不通!(沒錯!很有一家之主的氣概,錢的事兒,還是交給你啦,親愛的!)然後他小小聲說:而且我也不想跟Damien成天在一起...(什麼?我有沒有聽錯?連好脾氣的你都這麼說了...Damien聽到了沒?你還是乖乖待在爸爸的陰囊裡當蝌蚪吧!)

"為什麼不想呢?你不是很適合當宅男?在家可以陪Damien睡午覺ㄚ,而且你晚上又都很晚睡,如果Damien哇哇把你吵醒,你明天不用上班的話就不用擔心睡不著的問題了,這不是幸福是什麼?"欣西亞長篇大論,講得振振有詞...
"我~不~要~!這一整天的時間跟本不是我的,如果Damien成天都哭哭啼啼,那我什麼時候能睡午覺?所以我還是出去工作,這樣錢也比較多!"(好樣兒的,腦袋很靈光嘛,我想得到他也考慮的非常清楚)
"那如果我的錢也賺很多,足夠負擔家用呢?"我不死心,又問...
"嗯..."(很好!很好!撇開經濟能力,shane開始有點動搖了)

"...那,妳拿錢出來把Damien的房間全裝上隔音設備,我就待在家!"(突然之間,他的眼神裡閃爍著絲絲光芒,希望和期待在之中bling bling閃耀著)

你.說.什.麼~~~?????@_____@

欣西亞迅速的撲到沙發上,從椅墊中挖出"上帝的黑名單",翻翻翻~~翻到殺人狂XXX把他娘的頭割下來當靶練飛鏢那一頁,指著圖片威脅shane說"你想變成這樣的話,我就馬上聯絡做隔音牆的公司, I promise!"

Shane後來在沉默五秒鐘後,靜靜的吐出以下這幾個字:那...我再考慮考慮好了...(我們都是貪生怕死的老杯老母啊~~!)
閃爍在眼神中的希望和期待電燈泡,啪~~!的一聲,保險絲很識相的引爆開關,下場是全身爆炸而死!

誰能告訴欣西亞和shane,我們兩個這樣要怎麼生小孩???(除非我想寫那種"一百個養兒糟糕透頂的方法"或是想出個"如何培育出一個身心變態的瘋狂殺人魔—請從小做起"跟那個Ruby盧春如軋銷售量...)

更後來到了今天早上六點,死貓宮保開始在我們的臥房外喵喵喵的鬼叫,還在半夢半醒、昏昏沉沉中的shane老公躺在欣西亞身邊用很堅定的語氣問我:妳床頭櫃上有水槍嗎?
唔....???

在我們家,如果貓咪太吵鬧或沒理由的鬼吼鬼叫,就會被水槍攻擊!
如果我們叫牠們停止喵喵鬼叫而牠們不依的話,也會被水槍攻擊!
如果牠們喵喵鬼叫我們問牠們"What do you want ?”而無法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牠們還是會被水槍攻擊!

聽說以上沒來由的鬼哭神嚎就是嬰兒最擅長做的事...

是的!我們兩夫妻耐心沒有、愛心沒有、同情心更沒有,而且也不知道爸和媽這兩個字到底怎麼寫,隔音牆的事也許會再討論,隨身水搶不用數,隨便抓就很多枝,反正宮保和Magneto也被我們教育得相安無事,如果Damien到時不嫌棄的話,或者可以考慮從牠老爸的陰囊破繭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