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滴雞精最近在台灣非常火紅,舉凡食慾不振,進補健體,甚至調身助孕,似乎都看得到它發揮功效,從購入速食包到人妻們自立自強在爐頭上滴乾一隻全雞,為的全是那一小碗琥珀色的玉液。

 

 

而在我真正聽過它貴寶號以前,每當好姊妹問我:「有沒有喝過滴雞精?」,欣西亞就會正色的回:「吞精就吞精,給它取代號幹嘛?」 咳!事實證明老娘從頭到尾都很扭曲歪斜,成天覺得別人心術不正,結果是自己最假鬼假怪XD。 好吧,於是此文當然就遵照本人的風格進行下去,是說,各位姊 妹淘們:「妳對男人滴雞精的觀感是…?」

 



曾耳聞許多關於這白色濃稠汁液的撼人故事:有位同志朋友告訴我,某晚睡前他打完手槍,拿起褪去的四角褲朝亂糟糟的下體一抹,隨後便失去意識,期間,八小時 過去,在鳥兒啁啾的破曉清晨,他在半夢半醒間又打上好幾發,接著再度使用隔夜內褲擦拭,此時,他感覺跨下有萬物鑽動,定睛一看,哇咧~!原來當初包含精液 的四角褲竟然已經長螞蟻柳,「妳知道嗎?原來我的出汁跟蜂蜜差不多耶!」他流露出驕傲的神情。

 

 



當然,如果精液真是甜的,就沒那麼多女人對它食不下嚥,欣西亞對它更是猶恐避之不及,坦白說,我很介意精液的味道,雖然也沒有排斥到拒絕口交,但如果對方 沒hold住直接爆在我嘴裡,老娘一定立刻爬起來還以法式深吻,讓他常常自己的滋味。

 

說到風味,曾聽人說如果想把滴雞精變好喝,除了摒住呼吸,另一個方法是請男友多吃鳳梨,吃多吃久出來的就會是鳳梨汁了,英文俗語說You are what you eat,也許就是這個意思XD。

 

 



無論如何,最適合精液的歸屬之處還是女人的齋齋,尤其站在精子們的角度來想,爭先恐後急破頭,好不容易才破繭而出,誰願意被包裹在一團衛生紙、皺巴巴的布 料,或強烈胃酸中呢?然而每次做完愛,欣西亞真是進退兩難,畢竟等下還要睡覺,溼了一大片的床漬似乎不太乾淨,但垂直九十度站起來嘛,所有的日月精華又會 掉滿地,索性每次都叫Shane把我新娘抱進廁所處理,現在到了做人的年齡,懂得把屁股墊高,誰知不出一個月妹妹就癢癢發炎,掛號諮詢醫生,他建議女生完 事後要撒泡尿,比較能減少感染,真是讓我上了一課。

 

 



碎嘴了這麼多關於滴雞精的事,其實在許多網路鄉野怪談裡,它對女性似乎好處多多,譬如說高蛋白含量的成份,多吃能養顏,拿來敷面膜還能美容,然而就算再怎 麼愛漂亮,欣西亞還是無法貿然一試,本人連市面上號稱乾掉猶如口水臭味的SXII都退避三舍了,更何況腥味四溢的蚵蚪汁,嗯…所以休想用此功效說服我顏 爆。

 

 



大家對男人的滴雞精有什麼樣的意見呢?介意嗎?還是通常欣然接受?無論如何,如果妳真的還沒準備好要玩出人命,防範措施千萬不可少,這樣才能玩得開心又盡興唷!

 

PS:文章寫的很辛苦,大家看得開心的話,請幫欣西亞按下「推薦」,給我熱情的鼓勵鼓勵,3Q!( ^ω^ )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