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sa.jpg  
  

首先,開誠佈公。這是欣西亞下體第一次正式接通告

所以是廠商邀約,有拿酬勞,數字還是破七位數的天價......

屁啦!XDD)

 

話說在幾個禮拜前,我在Facebook粉絲專頁po上一張在捷運上被網友野生捕獲的照片

2.jpg  

 

(就是這張)

 

開開兩腿間的「閉月羞花」成了亮點不說,還讓讚數整個破千

 如果說大家對本人的齋齋更有興趣,那我花大把時間寫文章整個好心酸(囧)

 一怒之下就揚言說要幫下體找了個經紀公司,看能不能拍拍廣告、上上通告、接接case

 想說如果將「她」這個捧為明日之星,那老娘就可以翹腳捻鬍鬚惹

 (是個把下體推入火坑的概念)

 

 

 不過再更早,其實已經有廠商相中欣西亞下體的潛力

 它們就是「Parissa Wax Strips 沛蕾莎極緻光滑除毛貼片」

 經過我一連番的試用,歷經齋齋瀏海(就是陰毛)變得像狗啃一般的恐怖過程

 今天終於能讓下體正式出道,和大家分享欣西亞的使用心得示範教學影片

 

 

產品長這樣

1.jpg  

 

【Parissa沛蕾莎極緻光滑除毛貼片】是從加拿大原裝進口的產品

包裝分成很多size,但我覺得以這盒「臉部和比基尼線」專用的最容易上手

 盒子裏頭附有:說明書一份,甘菊藍精油一瓶,還有除毛貼片八片

 雖然八片看起來不多,但撕剝開來兩面都有蠟,等於共十六片可以使用

 貼片上頭採用的蠟是比一般蜜蠟還要高成本的白蜂蠟

 

 

甘菊藍精油請在除毛後使用。

Parissa除毛貼片每盒都附有甘菊藍精油

 這樣的動作,不但貼心,還讓欣西亞能夠更加安心的除毛

 至於它的用途是什麼?

 因為部落格文章內不便刊出類似功能療效的字眼

 所以還請大家上Parissa的官網看看

 

 

很多有在修毛或嘗試修毛的女孩常會在FB私訊問欣西亞

 「除毛後皮膚偶爾會長出一顆一顆類似痘痘的東西,請問那是什麼?」

 那就是毛囊炎(英文叫in grown hair)

畢竟私密處的皮膚比較細緻,剛開始修難免過於刺激而造成毛囊發炎

 因此,在妳們第一次嘗試除毛時,請先小部份,分天數慢慢進行

 看看肌膚的反應再繼續,比較安全

 其實就連是修毛老手的我,在很偶爾的情況下也會這樣

 所以如果產品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順利更加安心,真的好重要!

 

後來我也會在除毛過後的4-5天左右

用去角質產品幫除毛的部位去角質

 發覺毛囊炎發生的機率大幅降低

 

 還有,第一次使用不上手也會有殘蠟殘留的情況

 很可能是以下原因:

 

1.毛太濃密 沒有修剪
2.毛太濃密 阻力太大造成撕的力道不足,拖慢了速度
3.撕錯方向

 

不過除毛後塗上甘菊藍精油就能輕鬆除掉殘蠟,不需擔心

 (意思是妳打算收工,不再繼續除毛,塗了油的部位就不能再貼貼片了哦)

 

只要是身上的毛髮(除了頭髮),舉凡:陰毛、腋毛、手毛、腳毛,眉毛,甚至小鬍鬚

Parissa極緻光滑除毛貼片都能去除

 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目的選用不同的貼片size

4.jpg  

(這盒針對腿毛和手毛...等體毛,貼片size較大,為14cmx5.5cm)

 

5.jpg  

(也有針對像眉毛這樣小範圍的部位)

 

6.jpg  

 

(這則是針對臉部還有比基尼線,貼片size較小,為6.5cmx2cm)

 

 

 

我覺得這個size最適合初學者,如果妳想去除腋毛,這個size也最適用

 但既然是老娘的下體接這個通告,我自是當仁不讓,先從陰毛下手

 

 切記!毛的長度至少要一公分,太短拔不起來

 

意思是:如果妳的陰毛是全除(就像我),請先把毛留長。

 

           如果妳從沒修剪過陰毛,請妳先用安全小剪刀把毛修短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貼片取出後放在掌心摩擦加熱,撕剝開來就能開工了

 

7.jpg  

 

注意!在使用除毛貼片前,妳不需要特意清潔除毛部位,直接貼上去就對了!

 我一開始不知道,洗完澡擦乾身體後接著用除毛貼片,也沒啥大事發生

 不過如果說明書叫我們不要這麼做,那就乖乖聽話

 

但切記部位要保持乾燥哦!

 

接著將貼片貼上妳要除毛的部位,然後...重點來惹

妳怯生生的問:「除毛貼片把毛連根拔起,啊捏...會痛嗎?」

 

 首先,欣西亞本身很怕痛,是連抽血都會哀哀叫的小孬孬

 

但貼片撕除毛髮的fu我真的很能接受

 對我來說,那種感覺很像拍打皮膚的那種刺刺感

 我OK,相信對多數女生更OK

 第一次緊張很正常,上手後妳會覺得沒什麼了(撥瀏海)

 

 不過為了消除妳內心的緊張感,還是有些小撇步想告訴大家

 除毛貼片不會痛的祕訣就是-->請繃緊皮膚!!!(就是請拉平除毛的部位)

 

除毛貼片不會痛的祕訣就是-->請繃緊皮膚!!!(就是請拉平除毛的部位)

 

除毛貼片不會痛的祕訣就是-->請繃緊皮膚!!!(就是請拉平除毛的部位)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然後,平行180度撕起

撕起後 請妳用手掌按壓部位5秒,這樣也能減輕撕除後的痛感

8.jpg  

這裡放說明書給大家看,文末請看欣西亞精心錄製的影片

 

 最後,動作一氣呵成

「毛髮生長的反方向」

快!狠!準!一鼓作氣,迅速用力撕扯

 (不夠快!狠!準!也可能更有fu,所以拜託手腳要俐落)

 

剛開始妳會發覺:

啊咧?

黏在貼片上的毛只有一點點

除毛部位也並沒有「所到之處,清潔溜溜」

 

別擔心,因為老娘也是。我覺得這跟力道不夠+女生秀皮有關

如果請另一半出馬,效果加倍

好在除毛貼片能重複用好多次,所以這時候莫急莫慌莫害怕,繼續反覆貼反覆撕就是

用到蠟不黏為止到正式上手前,妳恐怕會浪費掉許多貼片練習,請有心理準備

然後我個人只用貼片把三角地帶的毛除乾淨(上手後,個人用量是3對貼片共6面)

陰唇上面跟附近的毛我選擇用剃刀,那裡的毛粗,撕起來很有fu,小孬孬的我最後就放棄惹

 

那,陰毛秀出來太傷風敗俗(雖然我有拍照)

因此用腋毛(下面)跟Shane的手毛(上面)示意。

這大概是撕了第三次的腋毛量,所以看起來並無很多

9.jpg  

 

撕剝陰毛後,由於毛是連根拔起,所以毛孔會有輕微的紅點

 

給大家看當天除完腋毛的樣子,會是類似這樣的雞皮疙瘩+紅點點(去除陰毛也是這樣)

 

10.jpg  

 

請妳免驚!

還有,除毛後,肌膚摩擦到內褲會覺得有些扎扎的,但不明顯,也別擔心

 過了第二天就不會了

 

 

欣西亞在第一次用貼片時,坦白講,我無法在同一天就把毛全部除淨Orz

因為太刺激,心臟承受不了,只用了兩條共四面的貼片就收手,接著分批好幾天才完工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陰毛有陣子如同「狗啃」的狀態(汗)

 

 不過成果我頗滿意,理由如下:

 **除陰毛後的地方很平坦光滑,連毛孔小黑頭都看不見(畢竟是連根拔起)

 這是傳統剃毛刀無法達成的

 本人第一次看見如同滑水道般光滑的三角地帶,不得不說....真的有被驚豔到

 

**陰毛長出來的時間也拉長,幾乎能維持十天~兩個禮拜

 不像傳統剃刀只能維持最多三天,需要一直不停修毛

 

 Parissa極緻光滑除毛貼片能夠使用於許多毛髮部位

個人覺得操作陰毛時比較容易出狀況

(就是會讓妳在第一次覺得騎虎難下,然後滿頭問號)

 

因此,如果妳想嘗試Parissa除毛貼片修整私密處,請聽一下欣西亞的建議:

 

1. 先從比基尼線(就是該邊)開始練習。

 

那裏的毛不多,正好可以拿來練習力道,不至於練習過程中浪費太多貼片

 個人體質不同,第一次除毛是否會毛囊發炎,或發炎程度輕重因人而異

 因此更建議妳先小部份、小部份慢慢做看看

 

2. 再進攻三角地帶

 再一次提醒:有定期除毛的,請把毛留長至少一公分,從沒修整過毛的,請將毛先修剪到一公分

 

3.分批,分天數完成這浩大的工程

 

這是妳的第一次,請勿心急,硬要將毛全部除光,先試一小部分,看肌膚的反應,然後第二天或第三天再繼續

 甘菊藍精油在除毛後立刻塗抹,每天洗完澡也可以塗抹保養

 

 

 好啦!現在就來看看欣西亞的示範video

 影片中我用腋毛示範了Parissa除毛貼片的用法

 也請了Shane來做雙人示範(如果妳要請另一半幫忙除毛,可以一起觀看)

 

 最後,也把除陰毛最適合的姿勢教給大家(不過看不過第三點,請原諒我實在害怕傷風敗俗)

 

 

欣西亞下體的第一個通告就獻給【Parissa沛蕾莎極緻光滑除毛貼片】

如果妳心動,也對它躍躍欲試,歡迎點選下列連結進去瞧瞧

 

https://goo.gl/s6bmvM


 

廠商很貼心的設計小程式
針對不同體質配對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https://goo.gl/FDMMVg

 

無論是屬於比基尼的夏天,還是其它季節,身上的毛髮都需要定期打理修整

祝每個女孩都是清爽美人兒哦!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