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昨天上「一天壹蘋果」棚內錄影的側拍。後來輪到我們這組根本就變成「分手擂台」,播出內容就請大家期待溜~

因為要上班了,所以趕快把文章發一發!!!!!(老娘現在還是邊抱著筆電邊蹲馬桶哩XD)


這次討論的是欣西亞和Shane夫妻倆「如何支配錢」這回事兒

對於家裡的開銷和兩人賺的薪水,我們是怎樣分配的呢?

是「你管你的,我管我的」「反正我每個月就拿那麼多出來給家用,其他對方都別管」?

還是有另外的方式?

我們對對方用錢會不會干涉?會不會因為家用而吵架?

我想也許大家會好奇吧????(也許啦,應該吧????XD)

那就趕快把節目交給video吧,老娘我要去上班了!!!(揮手)

另外

好不容易podcast漸漸上軌道了

我們會努力恢復一個禮拜更新一次新內容

也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哦~!謝謝!!!

{網路綜藝節目}money, money, money




PS:
話說這次我們特地把餐桌搬到客廳的落地窗前拍攝

採取自然光,這樣兩位主持人的臉會更清晰(感覺好像有HD高畫質的感覺厚?XD)

不過這就要看太陽公公賞不賞臉了

大家可以注意到畫面的顏色因為太陽光而有變化

稍微泛黃表示沒有太陽,泛白表示太陽又出來柳

這個小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次特效大師馬丁終於歸隊

請為他掌聲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