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gigolos們,從左到有分別是:Steven, Nick,Van, Brace 跟Jimmy。哪位你想要order呢????


天哪!回到台灣,欣西亞和Shane終於重拾麥克風為大家主持節目了!!!!!

神~~~這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


這次就是在我們台灣的新家錄節目喔!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我相信從這次開始

「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就會回到軌道,一個禮拜都會有新內容給大家

不過至於特效部分,因為馬丁大師也開始office的工作,外務繁忙,所以這部分還會再和他討論

我們當然希望節目有特效,因為比較好看,也比較精彩

但如果他實在沒時間,那也沒辦法

畢竟我們的目標是一個禮拜都有新話題出爐,如果因為特效而拖延,無法定時更新節目,那就不太好了

好啦!廢話很多!

我們超想念大家的!!!!!(抱)

那天在鏡頭前再度合體,然後和大家聊天,內心實在很激動哪!!!!

這次我們討論的主題是gigolos,翻成中文就是「鴨」,也就是「男妓」

Gigolos是美國Show Time的一個reality show

跟著一群專業的gigolos拍他們的生活和接客的情況

老實說,每當我看到這樣跟拍性交易者的片子,都不由得熱血沸騰

進而對他們萌生敬意

因為這份工作真的有它的專業性在,不是每個人都能從事

也必須很「敬業」,只能說各行各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

我認為「性交易」有存在的必要性

它不應該被禁止,但要被適當的管理,性工作者需要被保護,畢竟它的「工作傷害」風險高

如何做到合法化,譬如說不能僱用「童工」,保護性工作者和客人雙方的安全,都是需要被輔導,提倡和落實的。

那麼,請大家看看首圖的照片

他們五位都是專業的gigolos,他們的工作地點在美國的Las Vegas

大家有空去那邊玩,好奇或有需要,真的可以找他們玩玩

如果可以orer,你會order哪位gigolo呢?

欣西亞發現,人的個性真的會影響他的吸引力和性感度

因為一開始我選Nick,後來看了節目聽到他講話的方式,就對他沒那麼有興趣

我轉而喜歡Jimmy,還有Steven,因為他們兩位都好sweet

人很nice,也很有同理心,我覺得當他們的客人比較自在跟舒服,哈哈~~!

OK!那麼久違的節目即將開始

最後,就讓欣西亞對著你們大喊一句:

Everybody, we are BACK!!!!!

請繼續支持我們!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啦!!!




{網路綜藝節目}我們都愛「鴨」~gigolos

Gigolo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