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很多美國romance novel 的封面長這樣XD)

 

欣西亞身邊還滿多女人喜歡看A片的,然而說是A片,充其量只算裸露多,再搭配肌肉猛男和前戲的片子,所以當 女生說她喜歡看美劇,尤其是「True Blood嗜血真愛」,或是「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話中含意差不多是:噢!我好喜歡邊看電視,然後邊寵愛自己。好啦!也許我這麼說有些誇張,不過如果妳們看過以上兩部片,或許會 懂我在說什麼,每集結束後下半身被挑起的蠢蠢欲動,應該不只本人才有。



所以女人跟男人的癢處實在很不一樣,男人喜歡看到貨真價實的抽插,輔以啪啪啪啪啪~的撞擊收音和主角高八度的叫床聲就差不多了,同樣情結,女人只覺得有礙觀瞻跟很吵,我們愛看的是寬衣解帶兼調情,還有嘴唇在乳房上、兩腿間游移的慢動作,進去出來進去出來的反覆,感覺就像小學生在寫圈詞:盪鞦韆盪鞦韆盪鞦 韆,it’s so boring and no point.(翻白眼)



不過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倒不是成人片,老實講,如果我想讓生活更加歡樂,A片通常不是欣西亞的首選,而是色情小說,愛它的理由如下:

一, 文字能隨身攜帶,而且隨時隨地都適合閱讀。
沒 錯,這絕對是影片無法突破的瓶頸,就算再怎麼香艷銷魂,也避免不了男女主角纏綿所發出的噪音,就算戴上耳機,銀幕上的肉色畫面一目了然,很難不引人側目。
當然也有人用圖書館的電腦播放A片,或公車司機利用紅燈時間在座位上欣賞迷你電影,結果下場都很慘,就是全鬧上新聞台。
小說就不一樣囉!基本上很少人對白 紙黑字有興趣,所以欣西亞曾經好幾次在公開場合自在閱讀,捷運、咖啡廳、麥當勞,「整個城市都是我的A書館」XD。連辦公室也沒放過,上班乏了索性點進黃色頁面,伴隨著可能被發現的刺激風險,視線緊抓腥羶色的敘述,最後,OL緊繃的工作壓力,在左右同事此起彼落的敲鍵盤聲中,從兩腿間的柔軟地帶得到了渲洩 及解脫...
 

 

二,故事裡的男主角,老娘要是誰就可以是誰

讓 我喜愛的A片情節已經少之又少,很多時候,情節雖動人,偏偏男主角的長相又不是那杯茶,多少有些遺憾,小說就不同了,故事精彩不說,要侍寢男伴的臉蛋體格,陰莖大小都操之在己,閱讀完畢立馬帶著Mr. Right進入性幻想一起滾床單,選擇多元,變化多端,想重複某些橋段還不用動手按遙控器的repeat,直接刻在腦海倒轉重來,只能說文字對我就是比畫 面更性感更有吸引力,是名副其實的「開卷有益」啊!XD



一種米養百樣人,但卻無法滿足每個人的口腹之慾,所以才會有比薩跟漢堡進駐。如果妳A片看膩了,也許可以換換跑道看看色情小說,如果文字看乏了,也許可以試試換個場所閱讀,尤其是在正經八百的辦公室或會議間,try it,結果可能會讓妳出乎意料喔!(眨眼)

 

欣西亞說:喜歡看文章?看完請用力按下「推薦」給我鼓勵鼓勵

在哪裡?就在文章下方,在最後一通留言的旁邊,拜託大家了^_^

6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