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錄「爸媽囧很大」的造型)


最近很忙

又呈現「蠟燭兩頭燒」的狀態

忙歸忙,累雖累,但是忙得很充實愉快!

 

不得不說我覺得老天爺就是這麼愛排我的schedule

要嘛就一下就各把個月閒閒沒事

要嘛就事情全部找上門來

寫文章、上通告、演講邀約乒伶乓琅全找上門來

真的是算它狠!!!

 

所以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


人生裡,有些事兒,還真的是急不來

沒事情忙的時候就好好休息

不要硬是跟目前「靜」的處境過不去

如果老天爺教你現在宜靜不宜動

那我奉勸你:

何不就利用這個時刻,好好休息、修身養性

停下腳步想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很多時候

等,也是一種「努力」、一種功夫。

 


所以朋友們,請不要怕「等」

只要你自認做足了所有的努力

那麼,暫且放下所有的行動力

「等」~~吧!

 

等到機會再度上門,百花爭鳴的新氣象又來臨

就會是你要大現身手的時候囉!

 

 

前頭說了些自己感受很深的一番話

現在,就讓欣西亞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動」態吧!

(真是感謝天,我又能「動」了!好開心~!)

 

 

某個周六去錄《爸媽囧很大》

預定播出時間是11/1禮拜四的晚上9:00

公視頻道13台。聊的是異國婚姻主題

雖然這個主題我們上了許多節目聊了很多次了

但這次的主持人是李四端先生

我只能說他問問題的方式都十分犀利,根本是單刀直入

我又不是坐在Shane的旁邊而是坐在他對面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立刻飛快地拿起麥克風,深怕他被問得坐立難安

大家可以從鏡頭上看到欣西亞迎救他的動作

哈哈!應該會很有趣喔~!

 

 

 

另外就是明天要去新竹的中國科技大學演講

演講主題是:兩性平等

是個要講滿兩個小時,約100人師生的場子

老實講這是欣西亞第一次必須要講到兩個小時的演講呢

我很用心準備(廢話!)

希望可以讓前來聽演講的同學們學到東西

當然,開心是一定要的

我也會加油~!

 

 

最後

就是欣西亞我參加陶子姐創辦的「姐妹淘」網站駐站作家的選拔

沒想到我竟然入圍兩性話題的決選Top 3

就是要連續三個禮拜依照他們所給的主題寫文章

然後看誰的文章可以被點選/按讚的最多

還有陶子姐的評分等等

整個就是玩很大!!!

 

總之,現在第一篇文章我已經寫出來了

姐妹淘給的題目是:關於一夜情,我想說的是

 

 

文章開頭我用了飯島愛在自傳「伯拉圖式性愛」一個她很喜歡的故事

那是關於羞恥心耍任性的故事

(至於故事如何,就請大家自行前往點閱來看順便衝衝我的人氣吧!)

 

老實講我很崇拜飯島愛,這本關於她的自傳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很喜歡她在書中敘述男女感情和性愛的方式

所以就大膽引用了她書內的文字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觀看我的文章要加入會員登入還要輸入生日證明已經年滿18歲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是因為提到飯島愛的關係嗎?)

 

總之,就在本人的部落格催票一下好了


 

請大家多多點閱

如果要你加入姐妹淘會員就麻煩加入一下拜託拜託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5&id=11590




(如果很忙,我就會來個泡泡浴讓自己放鬆~!)


喜歡文章的話,在下面留言或在文章上方按「推薦」或「FB的讚」

會讓我很高興

謝~謝~大~家~!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