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可愛的同學們合影,謝謝你們的熱情!!!

話說上禮拜二欣西亞我去新竹中國科技大學演講

講午夜場的(就是晚上7:00~9:00的這種場次,這樣算午夜場嗎?XD

來到現場的同學都是進修部的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然後又要聽演講

實在是辛苦他們了

 

在這邊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好好表揚中國科技大學

就是

我到了學校還不到五分鐘

就發現

老娘我的Iphone不~見~了~!!!@@

 

我的Iphone!我的Iphone!我的Iphone咧???

整個遍尋不著啊真是急屎倫了

還沒上台演講我的Iphone就這麼不見了

老天哪~!怎麼辦?

 

結果就在我內心心亂如麻但表面上還裝得很鎮定的時候

有位同學走進來,說:「你們有人丟東西嗎?」

我說:「有!就是我」

同學:「是什麼?」

我:「是一隻Iphone

同學:「什麼顏色的?」

我:「白色的」

 

經過這一連串的問答

 

終於,我的Iphone回到我身邊啦!(灑花)

 

厚哩嘎在~!

 

總之,一顆心中大石頭放了下來

 

於是就展開我兩小時的演講-兩性平等

 

希望那天有來聽演講的同學有聽得開心

並且得到收穫

 

然後呢,如果還有學校想請欣西亞去演講

我很樂意喔~!

我能夠負責的演講領域十分寬廣

兩性、愛情、婚姻、中西文化,還有性愛

全~部~都可以交給我

只要寫信給我就可以

cynthiaorz@gmail.com



(這是那天去演講的造型,欣媽說她喜歡我這件蕾絲領的襯衫喔~!

 

最後,就是我參加姐妹淘部落客之星的第二周參賽文出爐了

請大家還不吝嗇幫我點閱跟按「讚」

老實講現在輸很多是最後一名哪我~!!哈哈~!

(直接點連結就會去網頁溜)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5&id=11675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