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某天一大早竟然跑去游泳,一千公尺,完食!!!!)


啊哈哈!當節目的工作人員打電話過來問我說:「欣西亞有在做瑜伽嗎?」



我立馬說:「沒有哦!我都跳鄭多燕!!!」


然後就被發通告了...
.



那個時候我跟Shane才剛從長灘島玩回來

一通完電話的晚上就急性腸胃炎報道,又吐又拉全身無力

工作人員知道了就告訴我說不要太勉強,不能跳就算了

但我覺得自己應該還是OK,於是就上場啦!於是就跳成這付德行啦!
(其實沒生病應該也會跳得亂七八糟吧?XD)

廢話不多說,5/12沒看到的人可以來這邊看

欣西亞的段落在第二段中後段跟第三段的開始處哦!











然後就一直不停被潘若迪老師抓下去一直跳

我跳得真的好醜哦~~~(摀臉)

跳完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說:「哇塞!妳跳得真的好醜哦,可是好好笑XD」

算啦!我天生本來就沒有跳舞細胞啊(兩手一攤)

不管怎樣,如果大家有被我娛樂到,歡迎留言!!!

我很喜歡看大家的留言,和你們交流

所以所以,期待你們的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