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偶爾來一杯咖啡我也很愛!!!^^)


不知道大家在上班的時候有什麼養生的方法?
就是讓自己在那長達八~九個小時的時光可以"健康"點?
嗯嗯,那就先來讓欣西亞起個頭
提供一下自己上班養生的小撇步...







1. 喝溫水或茶

欣西亞每次一大早到了辦公室
第一件事就是倒一大杯熱開水
吃完早餐以後,我就會開始喝水
在辦公室我只喜歡喝溫熱的水或茶
如果是茶,有咖啡因的我就泡茉莉綠茶
無咖啡因的會泡"薰衣草"跟"玫瑰"兩種花草茶來喝
感覺很不錯
好喝又有點浪漫的感覺...^^
總之因為辦公室有冷氣所以我不喜歡喝冰的
多喝水,可以補充水分
而且肚子也比較不會餓
不會餓就不會想亂吃零食
水喝多了就會勤跑廁所
多走動,對身體也好我覺得

2.午餐帶便當

欣西亞不是很喜歡每天都跑外面買午餐吃
我覺得很花錢
一頓午餐最便宜也要美金5塊
一週5天就要25塊,一個月就100塊
算一算還滿驚人的
而且一到快中午就會心神不寧的思考"中午要去哪裡吃?"
更恐怖這個問題根本是無解
因為不是附近都吃過了
就是難以做決定
所以帶便當不會令人胡思亂想
第二個理由是"自己帶便當比較健康"
外食不但會不小心吃進過多的脂肪
也很可能吃進過多的份量
因為大家都習慣把便當吃光光
再加上跟同事一起出去吃
談笑之間很容易"明明吃飽了卻還在扒飯"
或者
便當調味還滿重鹹的,有的還會加味精
吃完以後整個人會很渴
接著就想喝飲料
惡性循環
小腹恐怕就愈來愈大
所以我覺得"出去吃"可以偶爾來一次
否則平時自己午餐帶便當對健康還滿好的

3.補充化妝水
(這是給女生用的)
因為在空調的辦公室裡
我覺得皮膚很容易乾燥,然後又很容易出油
用吸油面紙根本吸不乾淨
而且沒有清爽的感覺
欣西亞的化妝包裡會準備噴霧的化妝水
(噴霧的小罐子裡面裝便宜的化妝水,不花錢又好用)
用完吸油面紙然後噴一下
皮膚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好啦~!以上三點隨便打打
其實我還滿想聽到大家上班養生的小撇步
或者在上班中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的好方法
歡迎留言跟欣西亞分享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