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終於沒有跟shane去吃Souplantation

為什麽????

因爲沒收到買一送一的coupon啊!!!!!!!Orz

並不是因爲我們太小氣

而是深怕如果沒有coupon還去吃的話

那Souplantation就會覺得

“原來沒有買一送一的優待客人還是會上門嘛!”而取消這樣的福利

所以我們用行動“拒吃”!!!!!

真的是用心良苦的一對夫妻阿~!XD

話説上禮拜去染頭毛了

其實也沒怎樣變啦

只不過就是把顔色重新染過了

而且欣西亞想把頭發留長(基本上就像白髮魔女傳那樣的長度科科科)

所以也不可能有什麽變化

大不了就把劉海修修囉~!

我很想要有那種“娃娃頭”般的劉海

卻同時被shane跟造型師-克雅阻擋掉了

唉呀呀~!我裝可愛是有那麽恐怖哦?XDDD

不過來看看我跟shane的“不怎麽新的”最新造型...


(看屁阿?打你哦~!)

阿.....咳咳咳~!

開玩笑的嘿嘿.....XD


(哦哦哦~!!有劉海)


(哦哦哦~~!!一頭金)


(穿插一下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香菇意大利水餃,沒歹甲,可是我覺得貴,分量太少了)


(鮮蝦佐大蒜奶油pizza,也是不錯吃啊,皮薄料香,不過我還是覺得貴,分量太少了)

結論:一直不斷的嫌人家分量少(還鬼打牆),看來我們還是適合吃自助餐的命Orz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聖代-還是太少了啊啊啊啊啊~~~~~)

那把主體帶囘我們的新髮型....


(克雅染的真的很好,可説是鬼斧神工)


(新買的耳環,我覺得好漂釀唷~!!!^////^)


(那個,我左邊胳肢窩下的不是靈異照片,是shane在搔我癢)

話説,欣西亞最近在練習“不怕癢”

因爲我很怕癢,而很強的人是不能有死穴的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叫shane搔我癢,我覺得習慣了就不怕了耶

可是要經常練習

等欣西亞囘臺灣網聚要來辦“不怕被搔癢大賽”

大家覺得如何阿????

哈哈~!!!!


(放空Ing。。。)

老實說欣西亞最近心情陷入了低潮期...><

好悶好煩哦~!!!

我真的很怕我第二本書出不了耶,怎麽辦?????

我已經寫到快後面了唷

可是卻沒什麽動力

原因是因爲我的“飄洋過海追上你”第一刷都還沒破耶

聽説出版社第一刷刷了4000本(這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我看別人都2000本)

目前還有1200在倉庫裏

而其他的2800本還在各大書局流竄....

啊!當然2800本很可能有的在你們手中了

只不過到底賣得怎樣這個要到八月才曉得

然而可以確定的是,有1200本還在出版社的倉庫中動彈不得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就低潮了

而且DIY也無法讓我振作起來Orz(這句有沒有太勁爆阿????@@)

不管了

總之如果連DIY都沒辦法讓老娘我振作起來

事情算還蠻大條的嗚嗚~~~

唉~~!!!!(長嘆)Orz

據説有人把欣西亞的“飄洋過海追上你”當作班書在傳閲耶

如果好看就買一本唄親愛的同學們

否則第二本書我是出不成的啦厚.....

心情低落

所以一向不吃晚餐的我昨天偷吃了冰淇淋

今天看到公司有甜甜圈我也偷吃了

到底要我怎樣才能振作阿???

其實欣西亞人生的瓶頸還蠻多的

吃甜點並無法解決我的煩惱

如果想看到第二本書大家就快幫我宣傳吧

希望至少第一刷可以賣光光

這樣對出版社也有個交代

(有沒有人要團購欣西亞的書?
把1200本全跟出版社訂了如何?????XDDD)

好啦~!

哀怨完畢

我會繼續加油的~!!!噗噗~!>__<



PS:

本周podcast主題:邂逅Mr. Right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