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和Shane上陽明山郊遊

初秋的天氣最適合上山踏青了,涼涼的氣候很是舒服,心情也漸漸開朗

看來我們已經慢慢從之前「失眠、對未來茫然不安」的陰霾中走出來...

心情好,腦子裡開始有些新的想法,本來是裹足不前的腳步也忍不住輕快

我從之前的「想像坨爛泥賴在地方不起來」轉換成「該是重新出發、為自己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於是錄了一集podcast,對於未來的規劃也開始有些新的想法

總之,是該動了、是該改變些什麼了



只要人的心態轉換,看周遭的事物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壞的你都覺得會是好的,好的你更會覺得是大吉


意思就是:

只要你保持樂觀,只要你相信自己,再怎樣艱困的環境都不會再令你感到害怕!






「我命由我不由天」


站在捷運明德站月台,往對面公寓望去

你就會看見某個宗教(印象中好像是天帝教?哈哈!)在布條上寫下的警語

每次看到,我都會在心裡大力點頭認同

短短七個字,所生出的力量,簡直比「嗡嘛呢唄咪吽」更巨大有力



「我命由我不由天」這是天帝教說的


「夢想不能丟在這裡 所有一切都在這雙手中
所有一切都在這雙手中 沒有行動那會動的起來
這是濱崎步說的





那    你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