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今天要講什麼咧?

今天欣西亞想和大家說
“小紅來的時候,用OB 是最IN滴!”(我這什麼鬼廣告詞?@__@)

其實欣西來美國第二年就開始用“衛生棉條”了呢!
大家先不要覺得粉可怕而排斥它嘛!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和棉條當朋友的感覺,
再和它談談心,
我相信大家都會和它變成好朋友的!^^

欣西亞的小紅來報到時,
我只用OB這個牌子。
在美國有的棉條很長,,
因為它會附上一枝“推進器”(就是一根棒子啦),
就是幫妳把棉條推到陰道裏,
然後妳就可以扔掉它,
不會弄髒手,比較乾淨。
不過欣西亞還滿不喜歡搞的這麼複雜,
最主要是我相信我的手指,
用手指推我比較知道棉條應該要多深,
感覺應該比死的棒子好多了吧?

大家都知道棉條該怎麼用嗎?
很簡單ㄛ!就是把它推進妳的小陰陰就OK了!
要多深?嗯~~~欣西亞會推很深,
以我的手指為準,
一般我喜歡用食指,
當食指到底就成功啦。
如果深度太淺,
妳行動時就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會有怪怪的感覺。

把棉條放進去的姿勢,
妳可以站著,
但這對初學者可能有點難,
如果是第一次,
欣西亞會建議妳把一隻腳胯在馬桶上再放,
雖然有點醜,
可是也無所謂,
反正沒人看,
妳可以慢慢用這最輕鬆的方法慢慢摸索。

ㄟ…要聽欣西亞的糗事嗎?
在剛開始的時候我都這樣放,
有一次在Starbucks的廁所,
我門沒鎖好,
正在採取這個“動作“時,
被一個美國白人闖了進來,天哪~~!噢買嘎!@__@
他嚇壞了!我也愣住了,
當場”停格”在那兒,
手咧?沒讓大家失望,”它“還在我的小陰陰裏,
老天爺~~!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在廁所裏DIY吧?糗~~! >__<

用棉條的優點很多,
它模樣可愛,造型新潮,
像顆小巧的子彈,
放包包不占空間,
拿出來不那麼顯眼,
一天需要的量放在化妝包或口袋就能帶著走,
十分方便。
而且使用簡單快速,
不需蝶翼、沒有負擔,
更沒有衛生棉糾結、黏在一起的苦惱。
再來就是更能保持個人衛生清潔,
在悶熱的夏天沒有異味,
小屁屁不會悶出濕疹來,
活動更能自如,
還可伴隨妳下水游泳,穿丁字褲,
完全無後故之憂。

欣西亞當然知道大家在擔心什麼...
Q 1. 用棉條會痛嗎?
Ans﹕東西推進妳的小陰陰,當然會有種感覺,但不至於痛,這是我的感覺啦。

O2:小紅量多時,會漏出來嗎?
Ans﹕量多時美國有較粗的棉條可用,再加上經常換,是不會有問題的,擔心的話墊個護墊即可。Q3﹕

我哪知什麼時候要換棉條?
Ans﹕當妳尿完用衛生紙擦會看到一點紅紅的血時就能換了,
不過這也不準,有時看棉條的鮮有染上血時也需換,
不過就看妳自己的感覺,也要看量多量少,
2小時一次吧,但不要超過8小時都不換。

欣西亞在這裏只能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和心得,
至於用棉條處女模會破嗎?會得子宮頸癌嗎?
我知道都不會,
可是大家擔心的話還是可以多去了解。
或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欣西亞!
我是還滿推薦大家試試棉條,
畢竟它能提供的舒爽是衛生棉做不到滴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