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LA的天氣真的是愈來愈熱了呢!
其實室外的溫度還好,
只是在LA去哪裏都要開車,
車子在大太陽下悶上幾分鐘,
裏面就馬上變的跟烤箱一樣,熱啊~~~!
加上欣西亞不太喜歡吹冷氣,
喜歡感受陽光曬在身上的感覺,
所以在車裏都盡量不開冷氣,真是瘋狂,
不過到最後還是會屈服給火辣辣的太陽,趕快把冷氣給扭開囉!

每當到夏天就會很想念7-11,
它畢竟陪伴欣西亞度過很多台灣的炎熱夏天。
我還記得每次一進7-11的”叮咚”聲和服務員親切的”歡迎光臨” ,
然後緊接著撲面而來涼~~~到沁入心脾的冷氣,噢噢噢~~~好爽~!
真的只有”爽~~”一個字能形容,
然後冰櫃裏面各式各樣的飲料,
罐裝烏龍茶,瓶裝御茶園,茶裏王,純彳茶
(彳—欣小亞找不到那個字啦,厚~~覺得不打出正確的字對我愛的茶就是種污辱,氣屎人~~>__<~~)
還有還有……,”飲冰室茶集~~!!”(吶喊),
這飲冰室茶集可不是蓋的,
它的綠奶茶超~~~好喝!
欣西亞和shane在美國最愛念的就是它,
每次在外面被熱個半死,
就會開始說﹕好想喝啊….那個什麼綠奶茶的(by shane),
”飲冰室茶集的啦,厚~~好想喝唷~~!” (by Cynthia)
“下次回台灣我要喝個10瓶” (by shane)
“那我要20瓶” (by Cynthia),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形容那個如何好喝啊,奶味重啊,
然後討論一罐到底賣多少 (20塊,是不是啊?),
哎~~可憐的兩個頭被大太陽曬昏的老公和老婆…

7-11就是這麼神奇啦!除了茶和飲料,
還有它的御便當也是一絕,
欣西亞最常吃的就是”國民便當”,一個50元有找,
再加個統一多多,不然就是中華豆花(要花生口味的才可以),
嗯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其它早餐類的御飯團,三明治,
還有巧克力麵包捲(這個大家知道嗎?它是個類似麻花辮的樣子,用巧克力醬整個包起來),
花生醬麵包(基本上是白土司內包花生醬),
欣西亞都會搭配優酪乳,
ㄚ!不然就是什麼”山藥意仁牛奶”,吃得到山藥ㄛ,好讚~~! ^___^

7-11的冰品哪,還有甜點,
也賜給欣西亞很多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反正有時候放暑假一個人在家,
來點平民化的享受也很不錯,
再去雜誌區挑本內容精采的Popteen或Cawaii,
就能消磨一整個下午。
有時後去朋友家玩,
她還會說﹕順便去seven幫我買個洋芋片什麼的
(seven是我們對7-11的簡稱),
那段時光想來真是令人懷念。

在美國其實也找得到7-11,
不過和台灣的天差地別,
美國這邊只能找到可樂,汽水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吃的就只有甜甜圈,Nacho(墨西哥脆片加起司醬),
hotdog,三明治的內容和品質也草草了事,
台灣人的7-11是有口碑的,
買東西打發一餐別人也不會覺得奇怪,
多年前shane還沒去台灣,
兩人通電話時,
我說﹕欣西亞今天中午吃7-11。他還頗驚訝呢,
覺得欣西亞怎麼這麼可憐,吃也不吃好一點的,
那是因為美國的7-11真的有點遜,
遜到連美國人都很少買正餐吃,
要省錢還不如吃麥當勞囉。

這就是欣西亞對台灣夏天的記憶,
還有我對7-11的熱愛,
欣西亞真的是7-11的忠實粉絲。
每次回台灣,
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抽個兩百塊進seven大買特買,
先買買自己在美國”肖想”很久的商品不說,
更要買新上市的新品,
吃吃這兒,嘗嘗那兒,
這是我對自己說﹕欣西亞,歡迎回來台灣~~~!最好最好的方法。

現在正在偷吃王子麵,媽呀~~~怎麼這麼好吃啦!@__@嗚嗚~~愈來愈想回台灣了~~~>__<~~~

欣西亞要邊唱” 有7-11真好!”邊坐飛機回台灣去~~!(唱個100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