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行館有個非常美的庭園,那天人不多,天氣又熱,我一個人在院子裡看書,幻想這是我自己的私人的院子!


好啦!北投炎熱的泡湯之旅終於到了中段了,好不容易在星巴克等到快三點,這下終於可以去32行館享受貴婦下午茶囉!
下午三點的太陽跟中午十二點的還是有差,這時候氣溫已經稍稍降了下來,不再那麼令人難以忍受,本來欣西亞打算飆計程車上去,看在老天爺給面子,而且又是踏青之旅,還是捨棄人工產物多多走路吧。




獨自一人慢慢步行上坡,雖然氣溫還是很溫暖,但仍有一番風味(我這是在安慰自己,哪有什麼風味?就是一個字,熱!XD)
故意照了這麼綠意盎然的照片,有樹蔭,似乎就沒有那麼炎熱了

步行大約十五分鐘,就看見低調的招牌寫著:32。雖然低調,裡面卻別有洞天。
請看!一踏進去就不得了啊!美輪美奐,白色的戶外陽傘讓整個庭園看起來很有度假風。



穿越這條水上小徑,便通往32的大廳。



隨手繼續拍,看到照片裡面的美景,還是令我想深呼吸鬆口氣,因為裡面的氣氛真的給人想逃離紛擾的市區,放鬆疲憊和忙碌的心情。
那兩間白色的是庭園裡面的包廂,還滿漂亮的。



如果氣溫沒有那麼熱,我一定會選擇在院子裡享受下午茶,多有歐洲貴婦的氣氛哪?
左手邊白色的長椅就是我後來跑去看書的地方,整個庭園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都沒有人,真的很像是我自家的院子喔。




進入行館以後,接待人員已經守候在門口迎接我了。32不愧是私人招待所的前身,進去後接待的服務人員都知道我姓賴,也知道我今天的行程為何
每個人都配有一個對講機,會跟我即將到達樓層的人說:貴賓要下去了喔。很專業!(不過錢櫃KTV也是一樣,台灣的服務業不得不說真的是愈做愈好了,我覺得這點整個超越美國,雖然美國也很不錯,但他們是小費制,看在錢的份上,當然卯起全力努力服務客人)

我的桌面。面對外頭的風景,一個人內心好雀躍!



這樣的擺設看起來清涼感十足。




三層的貴婦下午茶上桌囉!!!如何?是不是很豐富?
欣西亞點的飲料是特調冰咖啡,它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喝起來不像是真正的咖啡做的,反而像是咖啡粉下去泡的。
因為我本身很愛喝咖啡,這次回台灣還特地把我們美國家裡的espresso machine義式濃縮咖啡機搬回來,目的就是可以喝到美味的咖啡
如果是冰咖啡,我一定會要喝冰美式,就是用espresso義式咖啡下去做的,如果是用咖啡粉泡,那就不算是真正的咖啡啦

說到咖啡,因為美國人加在咖啡裡的都是半牛奶半液態奶油的half & half,但在台灣很多地方都是提供奶油球,這會大大影響咖啡的風味,然而half & half在台灣似乎不好買,所以我都會去買液態奶精,然後跟牛奶混著加進咖啡裡,真的很好喝!大家有空一定要試試看!不然去星巴克也可以,你要主動跟他們的夥伴要液態奶油(不是奶油球喔,而且液態奶精比較貴,所以他們早上會擺出來,過中午就會收進去了),加加看!很讚!欣西亞大推!




貴婦三層下午茶來張近照。



貴婦(山寨版)跟下午茶自拍。




再一張。我手裡拿著的是鹹的Ritz小餅乾。



第一層的內容物。草莓塔好吃,scone也不錯,其他的就普普通通。





第二層的鹹點我全部吃光,不過因為Ritz餅乾怕濕,所以餅乾送上來的時候有點軟爛,實在可惜。大家去點的時候建議從第二層先吃。



最上面一層。我只吃了最前面那個蛋糕,還不錯!其他的感覺沒有很特別就沒吃了




鹹點來個近照。



享用完下午茶,望著外頭的美好的風景,於是決定去外面走走,順便拍照。



不得不說32的環境給人一種遠離塵囂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度假!



偷偷來到包廂一窺裡頭的陳設。桌面實在是太小了,雖然在包廂內用餐也有一番雅興,但感覺會稍顯擁擠,桌面很容易被豐富的餐點給塞滿喔




這是32廁所檯面的擺飾。館內提供的用品全是歐舒丹的,感覺他們對品質的講究。




嘿嘿!回到戶外看書,請同樣在拍照的客人幫我照一張。




吃飽喝足,該是泡湯的行程了。雖然已經看不見大太陽,但是天氣仍舊炎熱,不過既然來了,就來體驗一下它們的大眾湯吧!
據說裡頭的環境也很好,還有lounge讓人看電視、看雜誌,還有水果和水供客人使用,也有禪坐間跟休息室讓人打個盹兒,真是貼心
因此大眾湯可以讓人使用整整四小時,我想如果太熱泡不久,至少還可以去lounge睡個午覺,也不錯。

泡湯前有專人為你介紹環境,提供的浴袍和毛巾也十分柔軟,給人尊貴的感覺。
當然泡湯區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就在這邊打住。欣西亞大推32的大眾湯,絕對不像一般市面溫泉會館那種大眾湯一樣搞得很像親子戲水池
就算是開放的空間仍給人很好的隱密性,就像是一個貴婦SPA區,只不過必須和大家坦誠相見而已,而且抬頭可以看見綠樹藍天,還有休息區
可以看見地熱谷,我真的好喜歡,泡了十分鐘就包了浴巾坐在室外休息區看對面的遠山放空,啊~~~我真的太需要這樣的時光了!

離開前的補妝區,讓賓客在泡完湯可以整理儀容,補到一半發現旁邊的人都走了,趕快來拍一張。(拉出的椅子就是我的座位啦)



後來欣西亞就在他們的lounge看看書,翻翻雜誌,還真的跑去休息室躺了一下,最後才帶著放鬆的身心和滿足離去。

這趟造訪32行館的價值不菲,花了我快兩千塊,雖然不能說物超所值,但花的不會讓人失望。
對努力認真工作、又單獨在台灣打拼的我來說,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時光。



泡完湯後慢慢步行下山,旁邊的街燈亮了起來,迎著向晚的微風,讓我覺得好幸福~!
這次一個人的小旅行,讓欣西亞在繁忙之餘有時間和自己獨處,除了放空,也有了沉澱心靈和自己對話的機會。
我實在覺得人生除了努力追求想要的東西和夢想,也要適時停下腳步看看四周的風景,喘口氣,深呼吸,放鬆之後繼續上路。

台灣的生活步調和美國洛杉磯確實不同,但我過得比在美國還要快樂,可能是因為生活更加充實豐富,工作上也獲得成就感,
身旁又有那麼多家人朋友的陪伴,現在只差和副班長Shane還有我愛的Magneto, Kung-Pao & Soba來個大團圓,那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